Toyota 繼近期首度釋出全新車款 X Prologue 專屬網站預告,且預告將在 2021 年 3 月 17 日於全球線上首演後,近期再度宣布將在 2021 上海車展,展演全新中型純電跨界休旅,將在 4 月 19 日正式現身,且先行公布了首張預告圖,但並未揭示新車的相關資訊,也未確認此車是否屬於全新概念車款,或是即將量產的市售車款。

Toyota 近期宣布將在 2021 上海車展推出全新中型純電跨界休旅,且先行公布首張預告圖,但並未揭示相關資訊,新車將在 4 月 19 日全球首演。

由於原廠並未提供進一步的車輛資訊,所以諸多海外媒體對於此款車型的真實身分皆有諸多的猜測,甚且也與全新車款 X Prologue 產生連結,推測此車是否即為 X Prologue,不過依照以往原廠發表概念車的節奏看來,Toyota 此款全新純電跨界休旅若是將預告在 2021 上海車展才會揭幕,照常理來說在網站上先行公開的機率並不高,所以有可能是另一款全新的純電休旅產品。

原廠並未提供進一步相關資訊,所以諸多海外媒體對於此款車型真實身分有諸多猜測,甚且也與全新車款 X Prologue 產生連結,推測此車是否即為 X Prologue,不過新車在車展首演前公布的機率並不高,有可能是另一款純電休旅產品。
廣  告
即將在上海車展登場 Toyota 全新純電跨界休,預計將採用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開發全新的電動車平臺 e-TNGA 模組化底盤。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此款即將在上海車展登場 Toyota 全新純電跨界休,將採用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開發全新的電動車平臺 e-TNGA 模組化底盤,其高度的可變化性讓車輛的長度、寬度、高度及軸距等,皆可依車型需求進行調整,同時在驅動模式上亦含括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等,具備高度的車輛設定彈性。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車輛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