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在 2018 年 12 月首度發表、以追求純粹駕駛樂趣為訴求的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車型,繼新車首度於 2020 年 11 月 Porsche World Roadshow 2020 保時捷駕訓營亮相,並作為繞錐操控測試車款後,Porsche Taiwan 也選擇在 2021 年 4 月 7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新車售價分別為 353 萬及 348 萬。

Porsche 在 2018 年 12 月首度發表、以追求純粹駕駛樂趣為訴求的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車型,Porsche Taiwan 也選擇在 2021 年 4 月 7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新車售價分別為 353 萬及 348 萬。

在保時捷車系中「T」意指「Touring」,象徵旅行壯遊,也是純粹駕馭樂趣的同義詞,其目標就是將動態駕馭的歡暢喜悅帶給駕駛者。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透過削減配備,例如黑色車門板開門拉環和中央椅面採用 Sport-Tex 材質包覆、頭枕施以 718 字樣的跑車升級座椅,含椅背電動調整功能。且為了平衡安裝汽油微過濾器(GPF)產生的多餘重量,其以大型儲物空間取代了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即便如此,保時捷也可為不願捨棄娛樂系統的車主免費安裝。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外觀採 20 吋高亮澤鈦灰色鋁合金輪圈、瑪瑙灰色車外後視鏡上緣、車側 718 Boxster T 或 718 Cayman T 字樣,以及黑色不鏽鋼中置雙出排氣尾管配置。提供黑色、白色、御林軍紅、競速黃、卡拉拉白、墨玉黑和金屬 GT 銀等車身選色,並同步推出熔岩橘和邁阿密藍兩款特殊色。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皆標配 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車身降低 20mm,並具備 20 吋高亮澤鈦灰色鋁合金輪圈。並具備瑪瑙灰色車外後視鏡上緣以及車側的 718 Boxster T 或 718 Cayman T 字樣,以及黑色不鏽鋼中置雙出排氣尾管配置。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採用黑色車門板開門拉環和中央椅面採用 Sport-Tex 材質包覆、頭枕施以 718 字樣的跑車升級座椅。且為了平衡安裝汽油微過濾器(GPF)產生的多餘重量,其以大型儲物空間取代了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廣  告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採用 2.0 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具備 300 匹最大馬力及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PTV 保時捷扭力分導系統及機械式後軸差速器,並提供 PDK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選配。

718 Boxster T 及 Cayman T 採用 2.0 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具備 300 匹最大馬力及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PTV 保時捷扭力分導系統及機械式後軸差速器,並提供 PDK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選配項目。根據原廠提供測試數據顯示,兩款車型在採用車型標配跑車計時套件的前提下,僅需 4.7 秒就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75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