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21 年 1 月,發表以現行 718 Boxster GTS 4.0 為基礎所打造的 Boxster 25 週年,並採用全球限量 1,250 輛的方式進行販售,Porsche Taiwan 亦公布新車售價為 499 萬起。而在 2021 年 8 月 10 日,Porsche Taiwan 則以線上發表會的形式,在國內首度展出了 Boxster 25 週年限量車款,並表示國內僅有不到 10 輛的新車配額,且已全數售罄,自 7 月起即已陸續開始交車。

Porsche Taiwan 以線上發表會形式,在國內首度展出 Boxster 25 週年限量車款,國內僅有不到 10 輛新車配額已全數售罄,自 7 月起即已陸續開始交車。

以現行 GTS 4.0 為基礎所衍生的 Boxster 25 週年限量車款,在前保險桿、車側進氣格柵、Boxster 字樣以及雙色 20 吋鋁合金輪圈等處,接加入了特殊的釹銀色(Neodyme)設計,其近似香檳色澤的對比色塗裝,與 1993 年發表車款的金屬銀經典車色形成鮮明對比。

Boxster 25 週年限量車款在前保險桿、車側進氣格柵、Boxster 字樣以及雙色 20 吋鋁合金輪圈等處,接加入了特殊釹銀色(Neodyme)設計,強調其特殊且呼應經典的外觀配色。

除了金屬 GT 銀色(GT Silver Metallic)之外,Boxster 25 週年亦提供金屬墨玉黑色(Jet Black Metallic)及金屬卡拉拉白色(Carrara White Metallic)等共三種金屬烤漆塗裝選擇。油箱蓋上的 Porsche 品牌字樣,為保時捷專屬 Exclusive Design 設計,為另一代表性元素。

Boxster 25 週年外觀提供金屬 GT 銀色(GT Silver Metallic)、金屬墨玉黑色(Jet Black Metallic)及金屬卡拉拉白色(Carrara White Metallic)等共三種金屬烤漆塗裝選擇。油箱蓋採用保時捷專屬 Exclusive Design 設計,具備 Porsche 品牌字樣。

為了延續經典風格,Boxster 25 週年特別選用酒紅色柔感真皮內裝搭配電動軟篷車頂,含 Boxster 25 浮雕字樣,內裝與車頂皆可另選黑色。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14 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車門檻施以雙色 Boxster 字樣,以及含電熱裝置的多功能 GT 跑車式方向盤,也皆在這個全新紀念車款的標配之列。

Boxster 25 週年內裝採用酒紅色柔感真皮內裝,並具備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14 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以及含電熱裝置的多功能 GT 跑車式方向盤等標準配備。
廣  告

Boxster 25 週年限定紀念車款的設計向 1993 年的 Boxster 概念車致敬,搭載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具備 4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及七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的傳動選擇,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 在 PDK 變速系統與跑車計時套件的配置下,僅需 4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93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