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9 年發表了品牌首款純電轎跑 Taycan 車系,而在新車上市前,Porsche 亦針對 Taycan 原型車款進行許多嚴苛的測試,其中包含了挑戰連續 26 次 0 到時速 200 公里加速,以及於 Nardò測試道完成持續 24 小時 3,425 公里長距離行駛測驗。

Porsche 首款純電轎跑 Taycan 在新車上市前,曾做過多項原型車耐久測試,其中包含連續 26 次 0 到時速 200 公里加速,以及在 Nardò測試道持續 24 小時及 3,425 公里的行駛測驗。

接續在 Taycan 新車上市前夕,以 Taycan 原型車挑戰紐柏林北賽道,並交由原廠試車手 Lars Kern 駕駛,創造出 7 分 42 秒成績的優異單圈成績。甚且在 2020 年 11 月,原廠教練 Dennis Retera 更在單圈 200 公尺長的跑道以甩尾完成 210 圈,累計行駛 42.171 公里,創下了電動車連續甩尾的新世界紀錄。

2019 年新車上市前夕,原廠試車手 Lars Kern 駕駛 Taycan 原型車挑戰紐柏林北賽道,並創造出 7 分 42 秒成績的優異單圈成績。
2020 年 11 月,Taycan 車系首度創下了電動車連續甩尾的新世界紀錄,在跑道以甩尾完成 210 圈,累計行駛達到 42.171 公里。

不過原廠對於 Taycan 車系的紀錄創新動作似乎並未停止。因為根據 Porsche 近期發佈的影片顯示,Taycan 車系中性能最強悍的 Turbo S 車型,日前在總長度 7.7 公里的 The Bend Motorsport Park 澳洲賽道上,由 Porsche 原廠教練 Luke Youlden 駕駛,創下了 3 分 30 秒 344 的量產電動車最速單圈成績。

Porsche 原廠教練 Luke Youlden 駕駛 Taycan Turbo S 車型,在總長度 7.7 公里的 The Bend Motorsport Park 澳洲賽道上,創下 3 分 30 秒 344 的量產電動車最速單圈成績。
廣  告
Porsche 原廠教練 Luke Youlden 同場測試 911 Turbo,並以 3 分 22 秒的單圈成績刷新賽道的量產車最速成績。

除此之外,Porsche 原廠教練 Luke Youlden 也同場測試了最新 992 世代的 911 Turbo 車型,並以 3 分 22 秒 066 的單圈成績,刷新了 The Bend Motorsport Park 澳洲賽道的量產車最速成績。而在 911 Turbo 成為單圈最速冠軍之前,這條賽道的最速單圈,則是由澳洲車手 Warren Luff 駕駛 991 世代的 911 GT2 RS 車款,所創下的 3 分 24 秒 079 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