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 2021 上海車展發表了第 7 代小改款 ES 車系,包含外觀及內裝皆有所更新,並導入了 LSS+ 2.5 主動安全科技,進一步提升車輛動態安全防護表現。而接續在 6 月下旬,Lexus 則於日本官方網站上公告,現行日規 ES 車系已售鑿,小改款車型預計在秋季上市的市場訊息。

Lexus 在 6 月下旬於日本官方網站公告現行 ES 車系已售鑿,小改款預計秋季上市的訊息。近期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已確認將在 8 月 26 日於日本市場推出。

Lexus 在日本原廠網站上,雖未揭示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據日本媒體最新的報導資訊顯示,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已確認將在 8 月 26 日於日本市場推出,且將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 599 萬日圓起的新車入門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150 萬元,車型等級亦將延續小改款前的設定,不會因小改款有所更新。

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預計將導入品牌最新世代的紡錘型水箱護罩,F Sport 車型則採用交叉格柵狀的深黑色水箱護罩,而頭燈內部設計及 LED 燈組造型皆有所更新。(圖示非日規車型)

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預計將維持 300h 單一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且具備入門、F Sport 以及頂規的 Version L 車型,其中除了入門車型的售價未有變動外,F Sport 預計將有著 2.1 萬日圓的售價漲幅,Version L 車型則有著 2 萬日圓的售價調漲,與小改款前車型相比,價格調漲幅度不算明顯。

日規小改款 ES 預計維持 300h 單一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且具備入門、F Sport 以及頂規的 Version L 車型,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 599 萬日圓起的新車入門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150 萬元。(圖示為小改款前車型售價)
廣  告
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內裝預計改採更接近駕駛者的 12.3 吋觸控型懸浮式螢幕,同時以黑色鋼琴烤漆面板整合出風口造型,主要就細節造型上做出更新。(圖示非日規車型)

在車型更動部份,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則同樣有著外觀及內裝配置上的更新,其中車頭導入品牌最新世代的紡錘型水箱護罩,F Sport 車型則採用交叉格柵狀的深黑色水箱護罩,而包含頭燈及尾燈內部設計皆有所更新。內裝改採更接近駕駛者的觸控型懸浮式螢幕設計,同時以黑色鋼琴烤漆面板整合出風口造型,儀表板周圍線條亦經過修飾。此外日規小改款 ES 車系也預計將導入新世代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進一步提升動態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