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1 年上海車展首度推出了第 7 代 ES 小改款車型,並接續在 7 月與 8 月分別在中國與日本市場上市。近期 Lexus 則在美國市場發表了美規 ES 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內裝配備、車型編成及主動安全系統等等,皆有所更新。

近期 Lexus 在美國市場發表美規 ES 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內裝配備、車型編成及主動安全系統等等,皆有所更新。於美國市場的正式售價為 40,800 美元起至 51,080 美元,折合新臺幣售價約為 113 萬起至 142 萬元。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顯示,美規 ES 小改款車系提供 ES 250、ES 350 以及 ES 300h 總計三款動力選擇,其中 ES 250 皆採用 AWD 四輪驅動設定,ES 350 以及 ES 300h 則採用前輪驅動配置。新車售價部份,美規 ES 小改款車系於美國市場的正式售價為 40,800 美元起至 51,080 美元,折合新臺幣售價約為 113 萬起至 142 萬元,新車預計在 10 月正式進駐展示間。

美規 ES 小改款車系改採全新水箱護罩設計及新型雙 LED 頭燈組,除了 ES 250 及 ES 350 之外,亦首度提供 ES 300h F sport 運動化車型選擇。

美規 ES 小改款車系在外觀部份、改採新型的直瀑式格柵水箱護罩設計,並換上了新型的雙 LED 頭燈組,同提改採新型的 17 吋及 18 吋鋁圈配置,F sport 運動化車型則採 19 吋設定,並首度提供 ES 300h F sport 運動化車型的選擇。內裝部份則換上了前移的全新觸控式螢幕,並依車型提供 8 吋或 12.3 吋設定。

美規 ES 小改款車系內裝主要的更動之處,在於換上前移全新觸控式螢幕,並依車型提供 8 吋或 12.3 吋配置,另外亦提供新的內裝配色設定。
廣  告
美規 ES 小改款車系除了將 BSM 盲點警示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外,更首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5 主動安全系統,進一步提升整體主動安全表現。

主動安全配置部份,美規 ES 小改款車系不但將 BSM 盲點警示系統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更首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5 主動安全系統,其所配置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路口左轉時、對向直行來車的偵測及警示機能,以及增加在路口轉彎時行人穿越的預警功能。另外全速域 DRCC 更增加超越慢車、Curve Speed Reduction 彎道減速機制。另外更增加 ESA 緊急轉向輔助,強化整體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