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1 上海車展發表的 Lexus 第 7 代小改款 ES 車系,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在 2021 年 10 月 13 日正式於國內推出,維持 ES 200、ES 250 以及 ES 300h 三種動力選擇及六款車型設定,其中 ES 200 提供豪華版及頂級版,正式售價分別為 171 萬及 189 萬元。

ES 250 維持 F Sport 單一車型設定,售價為 208 萬元,ES 300h 擁有豪華版、尊榮版及旗艦版三種車型設定,小改款車型售價依序為 193 萬、217 萬及 239 萬元,全車系除了 ES 200 豪華版及頂級版調漲 2 萬元外,其他車型售價皆增加 3 萬元,總代理和泰汽車並開出 4,500 輛的新車年販目標。

車型 小改款前
售價(萬)
小改款後
售價(萬)
價格差異
(萬)
ES 200 豪華版 169 171 2
ES 200 頂級版 187 189 2
ES 250 F Sport 205 208 3
ES 300h 豪華版 190 193 3
ES 300h 尊榮版 214 217 3
ES 300h 旗艦版 236 239 3
Lexus 第 7 代小改款 ES 車系在 10 月 13 日於國內推出,維持 ES 200、ES 250 以及 ES 300h 三種動力選擇及六款車型設定,全車系除了 ES 200 頂級版售價調漲 2 萬元外,其他車型售價皆增加 3 萬元。

小改款 ES 車系在外型設計的更動部份,主要在於車頭紡錘型水箱護罩中,融入 L 型格柵線條,重新設計的頭燈與晝行燈組,在高階車型上亦同步導入 BladeScan Type AHS 智慧型遠光燈遮蔽系統,進一步提升夜間行車安全性表現。此外豪華、頂級版車型亦導入全新造型的 17 吋鋁圈設計,尊榮版亦配置 18 吋銑黑鋁圈。ES 250 F Sport 則由 18 吋升級為 19 吋燻黑鋁圈,旗艦版車型則持續使用 18 吋降噪鋁圈配置。

小改款 ES 車系於車頭紡錘型水箱護罩中融入 L 型格柵線條,並擁有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與晝行燈組,高階車型上亦同步導入 BladeScan Type AHS 智慧型遠光燈遮蔽系統。
小改款 ES 250 F Sport 具備運動化外觀及內裝配置,足下鋁圈亦由 18 吋升級為 19 吋燻黑鋁圈,賦予更強烈的運動風格。

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ES 車系採用新型 8 吋及 12.3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同時將螢幕前移 11.2 公分,讓車主操作起來更加就手,並且重新設計音響空調控制面板造型,提升整體車室質感。內裝飾板則導入來自 LS 車系所使用的紋理核桃木飾板,表面保留木頭原始的凹凸紋理,不論在視覺及觸覺上都更具質感,搭配重新設計的髮絲紋飾板,強化車室質感。而空調系統也同步升級 nanoe X 空氣清淨系統,以氫氧離子空氣清淨技術,有效抑制病菌及有害物質,並可以保濕除臭,讓車室維持清新空氣。

小改款 ES 依車型提供前移 11.2 公分的新型 8 吋及 12.3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重新設計音響空調控制面板造型,導入來自 LS 車系所使用的紋理核桃木飾板及重新設計的髮絲紋飾板,空調更首次配置 nanoe X 空氣清淨系統。
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ES 車系維持 2.0 升自然進氣、2.5 自然進氣兩種汽油動力及 2.5 Hybrid 油電動力選擇。原廠針對底盤後懸吊剛性強化及重新調校,搭配剎車系統優化,提供更優異的整體乘坐及車輛操控感受。
廣  告
小改款 ES 車系標配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車主將可以透過 Lexus Plus App 即時掌握愛車資訊,在車輛有異常時,亦會主動提醒車主,讓車主及時應對。
小改款 ES 全車系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新增於十字路口轉彎時,針對對向來車與行人穿越馬路之煞停輔助功能,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強化標線識別能力。

小改款 ES 車系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除了全車系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外,整合其中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更新增於十字路口轉彎時,針對對向來車與行人穿越馬路之煞停輔助功能,另外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也強化了標線識別能力,進一步提升主動安全的整體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