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報導,GMC 即將推出一款純電驅動 Full-Size Pickup 產品,以同集團 Chevrolet 先前所發表電動 Silverado 來推斷,GMC 很可能推出的是 Sierra 電動版或其定位的產品,不過目前仍無 GMC 新電動 Pickup 的更多資訊,後續有待官方確認。

GMC 即將推出一款純電驅動 Full-Size Pickup 產品,以同集團 Chevrolet 先前所發表電動 Silverado 來推斷,GMC 很可能推出的是 Sierra 電動版或其定位的產品。(圖片為 Sierra,僅供示意)

同屬於 GM 集團的 Chevrolet 品牌,在 4 月時發表了電動版本 Silverado,依循此脈絡,外媒推測 GMC 接下來要推出的電動 Full-Size Pickup 產品,應該就是 Sierra 電動版,兩者屬雙生車款,GMC 能以現有資源生產 Sierra 電動版。

廣  告

而從已發表的 Chevrolet 電動版 Silverado 推測,新的 GMC 電動 Pickup 應該也會擁有最大 400 英里續航力,並採用 Ultium 電動平臺;Ultium 平臺設計上可搭載 50kWh 至 200kWh 的電池包容量,支援 400V 或 800V 系統,直流快充最高支援 350kW 規格,而上述規格均可按照需求不同進行調整。

新的 GMC 電動 Pickup 應該會採用 Ultium 電動平臺。設計上搭載 50kWh 至 200kWh 的電池包容量,支援 400V 或 800V 系統,直流快充最高支援 350kW 規格,而上述規格均可按照需求不同進行調整。

當然,目前 GMC 官方仍沒有確認新的電動 Pickup 的訊息,而在電動車競爭日趨激烈的美國市場,如 Ford 等幾家指標型傳統車廠紛紛推出電動 Pickup 產品,以及尚未交車的 Tesla Cybertruck,未來電動車市的發展,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