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1 年 4 月曾以美規 Sienna 車系為基礎、首度推出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特式版車型,近期新車正式於美國市場上市。Sienna Woodland Edition 乃是以美規 Sienna 車系中的 XLE 等級所衍生而來的特式車型,其於美國市場的基礎售價為 46,565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為 130 萬元。

Toyota 於 2021 年 4 月以美規 Sienna 車系為基礎、首度推出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特式版車型,近期於美國市場上市,新車基礎售價為 46,565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為 130 萬元。

與標準版 XLE 車型相比之下,Sienna Woodland Edition 外觀上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改採水泥灰車色,並具備黑色車型徽飾及深色鍍鉻飾板,同時在黑色車頂架上方更追加了縱向橫桿的配置,方便車主可以追加車頂行李廂或是腳踏車架的配置,且透過新的懸吊配置,其離地高亦較標準版車型增加約 15mm,方便車主進行更多戶外活動,而無須擔心底盤受損。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足下採用 18 吋胎圈配置,並採用加高約 15mm 的新懸吊設定,方便車主進行戶外活動。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亦標配了車尾的拖車鉤設計,擁有最大約 3,500 磅(換算約 1,587 公斤)的拖曳能力,且將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配置車型專屬的灰黑雙色皮質內裝搭配黃色縫線處理,並採用七人座設定。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並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設定,足下則採用 18 吋胎圈配置,且為了拖曳尾車所需,Sienna Woodland Edition 亦標配了車尾的拖車鉤設計,擁有最大約 3,500 磅(換算約 1,587 公斤)的拖曳能力,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車型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