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1997 年首度推出的 Toyota Sienna 車系,至今已經歷過了三個世代的車型進化,第四代車系甫於 2020 年正式發表,並接續在 2021 年導入國內販售,採全新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與雙車型選擇。2022 年適逢 Toyota Sienna 車系推出 25 周年,自首代車款推出至今已售出超過 220 萬輛,為此 Toyota 也特別在美國新車市場上,推出了 25 周年紀念限量特式版。

於 1997 年首度推出的 Toyota Sienna 車系,至今已經歷過了三個世代的車型進化,2022 年適逢 Toyota Sienna 車系推出 25 周年,為此 Toyota 也特別在美國新車市場上,推出了 25 周年紀念限量特式版。
Toyota Sienna 25 周年紀念限量特式版,將採 2,525 輛限量方式推出,其以運動化的 XSE 車型為基礎,足下配置 20 吋金屬色輪圈及運動化懸吊配置,並採用黑色塗裝的廠徽及專屬車尾徽飾。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於美國生產製造、同時為美國新車市場專屬的 Toyota Sienna 25 周年紀念限量特式版,將採 2,525 輛限量方式推出,25 周年紀念限量特式版乃是以運動化的 XSE 車型為基礎,具備了運動化的黑色交叉式大型進氣柵口、前後保桿設計,足下更具備了 20 吋金屬色輪圈及運動化懸吊配置,並採用黑色塗裝的廠徽及車型徽飾。

25 周年紀念特式版內裝採用黑色皮質搭配銀色縫線處理,配備包含具有電動摺疊機能的後排座椅、擁有加熱及通風機能的雙前電動座椅含記憶功能、具導航功能的 JBL 頂級音響系統及無線充電等配備。
廣  告
Toyota Sienna 25 周年紀念限量特式版具備車型專屬地墊,以及採用黑色皮質搭配銀色縫線處理的 25 周年鑰匙套配置。

內裝部份,25 周年紀念特式版則採用黑色皮質搭配銀色縫線處理,並具備了鑲有 25 年車型字徽的專屬地墊、鑰匙套配置,內裝配備更包含了具有電動摺疊機能的後排座椅、擁有加熱及通風機能的雙前電動座椅含記憶功能,更擁有紀念車型專屬的 XSE Plus 套件,其中含括了黑色車頂架、具導航功能的 JBL 頂級音響系統、無線充電等配備,提供豐富的車室享受設定。25 周年紀念限量特式版維持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並提供前驅及四驅車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