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於中國深圳成立、由 Farnova Yacht 董事長郭格林所創建的中國新興汽車品牌 Farnova Automotive (以下簡稱 Farnova),日前不僅展示了他們第一款作品:純電超跑 Othello 的原型,並對外宣布 Othello 將在 2022 年開始量產、全球限定生產 200 輛,每輛的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186 萬元 (約新臺幣 800 萬元)。

Farnova 日前展示了他們第一款作品:純電超跑 Othello 的原型,並宣布 Othello 將在 2022 年開始量產、全球限定生產 200 輛,每輛建議售價人民幣 186 萬元 (約新臺幣 800 萬元)。

以中國前途汽車 K50 純電跑車之底盤加以開發的 Othello,車上將配備兩具總輸出為 1,835 匹 (PS) 馬力/1,350Kw 的電動馬達,不但只需 1.8 秒就能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由靜止衝刺到時速 300 公里也僅需 8.5 秒,且擁有時速 420 公里的極速表現;75kWh 的電池則是由瑞典 Northvolt 所提供,原廠所公布的最大續航里程為 600 公里。

Othello 雖然將以圖中前途汽車 K50 純電跑車的底盤進行開發,但是兩者的定位、輸出 (435 匹) 與車身尺碼,有著極大的差距。
廣  告

至於外型設計上,Othello 則是充滿了前衛感、擁有非常誇張的空力設計,且在車尾採用了「飛扶壁 (Flying buttresses)」式的造型,並將搭載鷗翼式的車門,尾翼還有空氣煞車的功能。

Othello 的外型設計非常前衛、擁有誇張的空力設計,且在車尾採用了「飛扶壁」式的造型,尾翼還有空氣煞車的功能。

此外,Farnova 還表示,他們不但將在 2022 年、於位在中國湖南常德的新工廠,開始量產 Othello,還已請到前 Lamborghini 的設計師為他們設計了純電巴士、純電 SUV 與純電轎車,預計 2023 年後可陸續開始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