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汽車市場中,Pickup 貨卡車型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客貨兩用的特性及超大載貨空間,在地廣人稀的美國相當方便實用。而 Ford 旗下的 F-Series 更是締造每年百萬輛的銷售成績。在 GM、Chevrolet、甚至來自日本的 Toyota 和 Nissan 夾擊之下,更顯出 F-Series 的獨道之處。日前 Ford 為最暢銷的 F-150 推出 450 匹馬力的頂級性能版本-Harley-Davidson F-150 Super Crew 4x2,再度震撼 Pickup 市場。

Harley-Davidson F-150 以 Saleen 提供的機械增壓器,一舉壓榨出 450 匹的最大馬力。

機械增壓榨出 450 匹最大馬力

在去年 SEMA 北美改裝車展獲得熱烈迴響後,Ford 決定將原本 Harley-Davidson F-150 推升至另一個境界;Ford 為原先 300 匹馬力的 5.4 升 V8 引擎,安裝與 Shelby GT-500 相同、Saleen 所提供的機械增壓器,因此最大馬力提升至 450 匹,最大扭力更達到 69.1 公斤米的驚人水準。同時原廠也為 Harley-Davidson F-150 加裝二段式中央冷卻器,以供應機械增壓足夠的冷卻進氣。車室中控台上的增壓壓力表和進氣溫度表,更可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的引擎情況。

內裝方面,儀表板和腳踏墊都可見到 Harley-Davidson 的專屬標誌。

車側「Harley-Davidson」的金屬銘牌直接點明其特殊身份。Ford 為 Harley-Davidson F-150 提供低調的漆黑和深紫兩種車色,而車身的鍍鉻飾條與 22 吋超大型輪圈則營造出高反差的視覺效果。同時車頭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燻黑頭燈,加上誇張的車側輪拱,更加強 Harley-Davidson F-150 的兇猛氣勢。

廣  告

百年老牌合作成果

Harley-Davidson F-150 可說是 Ford 和 Harley-Davidson 兩個百年老牌合作的心血結晶。F-Series 充滿肌肉線條的 Pickup 個性加上 Harley-Davidson 狂放不羈的風格,自 1999 年首度合作以來以締造超過 6 萬輛的銷售成績,也證明了跨品牌的 Crossover 合作有其獨特魅力。Harley-Davidson F-150 基本款售價將自 37,210 美金起跳,而 Saleen 機械增壓套件則需加價 6,500 美金。想要同時享受美國 Muscle Car 和 Pickup 兩種車型,Harley-Davidson F-150 將是你的最佳選擇。

身為一款 Pickup,Harley-Davidson F-150 不僅擁有 5 人座的車室空間,同時在空間變化上也相當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