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近期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了二度小改款的 Porsche Macan GTS 車型,且根據網友所拍攝的照片看來,可以清晰看出新車的外觀特徵,其中包含了二度小改款車型首見的新型前後保桿設計,且照片中的車款,應是為新車發表進行影片的拍攝。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網友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也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相關事宜。

U-CAR 網友近期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二度小改款的 Porsche Macan GTS 車型,據了解新車將在 12 月 9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並開始交車。

U-CAR 討論區連結:Porsche Macan GTS 二度小改款

Porsche 在 2021 年 7 月所發表的二度小改款車型,在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部份皆有所更新,且 Porsche Taiwan 在原廠新車發表時,已同步公布國內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Macan 284 萬、Macan S 348 萬以及 Macan GTS 461 萬元。

二度小改款 Macan 車系擁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由網友所拍攝的照片已可清晰分辨,GTS 車型更採用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造型。

據了解,U-CAR 網友首度在國內捕獲的二度小改款 Macan 車系,將在 12 月 1 日舉辦媒體預賞活動,且新車將在 12 月 9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並開始交車。而受到疫情、原廠零件及生產成本等因素,二度小改款車型未來在國內正式發表時,將不排除有售價調整的可能性。

二度小改款 Macan 車系取消 Turbo 車型,提供 Macan、Macan S 以及 Macan GTS 三款車型選擇,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284 萬、348 萬以及 461 萬元。

二度小改款 Macan 車系取消 Turbo 車型,提供 Macan、Macan S 以及 Macan GTS 三款車型選擇。入門 Macan 車型所採用的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動力,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265 匹,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亦縮短至 6.2 秒,極速提升至時速 232 公里。 Macan S 車型配置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則提升到 380 匹,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6 秒完成,極速則為時速 259 公里。

二度小改款 Macan 內裝有明顯更新,採用來自 911 車系的新型多功能 GT 跑車式方向盤,排檔桿旁以觸控面板取代按鍵設計,且擁有全新排檔桿造型,中控臺頂端指針時鐘成為標準配備。
廣  告
二度小改款 Macan GTS 所搭載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提升 60 匹來到 440 匹的水準,其標配跑車化計時套件,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3 秒即可完成,極速可達到時速 273 公里。

而在底盤配置部份,二度小改款 Macan 車系於懸吊及轉向系統皆有所更新,重新調校的 PASM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更列為 Macan S 和 Macan GTS 的標準配備。另外 Macan GTS 標配跑車化氣壓懸載系統,並可選配 GTS 運動套件,提供更為出色的整體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