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加強 McLaren 在亞太與大中華地區的銷售表現,正式成為超跑製造商剛滿 10 年的 McLaren,昨日 (1/5) 任命曾擔任 Rolls-Royce 亞太區總監的 Paul Harris、擔任品牌的亞太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負責管理包括臺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澳洲、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與新加坡共 11 個國家或地區的經銷商。

McLaren 昨日 (1/5) 任命 Paul Harris 擔任品牌的亞太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負責管理包括臺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等 11 個國家或地區的經銷商。

Paul Harris 表示:「我很高興加入 McLaren 並與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和經銷商合作,繼續帶領 McLaren 進軍日益重要的亞太和大中華區市場;這個令人興奮且多元化的地區提供了許多新機會,可以透過我們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以及手工打造的奢華質感與高科技,結合成強大的故事,進一步連結 McLaren 和我們的忠實客戶,我已經等不及要開始了。」

2021 年 2 月發表的 McLaren 首款非限量油電超跑:Artura,是品牌在 2022 年能否再創銷售高峰的關鍵。
廣  告

McLaren 商務執行董事 George Biggs 說道:「歡迎 Paul 加入 McLaren,讓我們有一個既有深厚地區知識又在豪華車品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人,他從經銷商和客戶方都具有寶貴的見解;有了他加入 McLaren 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因為我們將重新在全球發展和提升我們的品牌,意味著為可為該地區的客戶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產品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