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車下線生產後,美國 Mazda 再宣布全新 CX-50 車系的售價與車系編成。CX-50 將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雙動力設定,並全面搭載 6 速手自排與四輪驅動。MSRP 售價將自 26,800 起至 41,550 美元(約合新臺幣 74.7 萬至 115.8 萬元)之間,相較於 CX-5,CX-50 各配備等級的售價都較高或持平。

CX-50 擁有共 10 種車型等級選擇,並可選擇搭載 Skyactiv-G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187 匹馬力/25.7 公斤米扭力)或是 Skyactiv-G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 256 匹馬力/44.2 公斤米扭力)。車系全面配備 6 速手自排與 i-Activ 四輪驅動附 Mi-Drive 駕駛模式控制。

CX-50 擁有共 10 種車型等級選擇,並可選擇搭載 Skyactiv-G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 Skyactiv-G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

美國 Mazda CX-50 車系售價與車系編成

CX-50 將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雙動力設定,並全面搭載 6 速手自排與四輪驅動。
廣  告

美國 Mazda CX-5 車系售價與車系編成

自入門車型開始,CX-50 即標配 8.8 吋觸控螢幕與無線 Apple CarPlay、Keyless 免鑰匙與 7 吋數位儀表;安全部分則配有進階 SCBS、BSM 盲點警示,和 LKAS 車道輔助等配備。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雙區恆溫與後座出風口則是要更上一級的車型才有。

中階車型開始標配 Mazda 車款首度搭載的全景式天窗;更進階的版本則有 Bose 音響系統、電調前座椅、車內彩色飾條與防眩後視鏡等。頂規車型則有 20 吋鋁圈、通風座椅與 HUD 抬頭顯示器等科技配備。

CX-50 是 Mazda 專為北美市場生產的全新產品,並與 Toyota Corolla Cross 一同在阿拉巴馬州 Huntsville 的 MTM(Mazda Toyota Manufacturing)工廠生產。除了首波推出的 2.5 升雙動力選擇 Mazda 也預告將會推出傳統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選擇,至於這具新動力會是與 Toyota 共用,抑或是 Mazda 開發的新系統,仍有待後續資訊釋出。

CX-50 是 Mazda 專為北美市場生產的全新產品,並與 Toyota Corolla Cross 一同在阿拉巴馬州 Huntsville 的 MTM(Mazda Toyota Manufacturing)工廠生產。

臺灣市場方面,台灣馬自達表示 CX-50 目前屬於美國市場限定產品,按照原廠的產品策略來看並不會導入國內。而 Mazda 其餘 SUV 新品在國內市場未來引進的規劃,U-CAR 將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