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品牌 CEO Ralf Brandstätter 證實在 2018 年首次曝光的 Volkswagen ID. Vizzion Concept 的更新概念車 ID. Aero Concept 將在 4 月的 2022 北京車展上亮相。這款中國市場優先的純電動轎車,預計將於 2023 年開始交車。

ID. Aero Concept 將在 4 月的 2022 北京車展上亮相。這款中國市場優先的純電動轎車,預計將於 2023 年開始交車。
廣  告

傳言開發代號為「Aero-B」的全新純電動轎車,在車格設定上將會與現行 Passat 相同。據悉將沿用已廣泛在 ID.家族使用的 MEB 平臺,並提供包含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的傳動方式。可望採用最大容量 84kWh 的電池,提供超過 650 公里的續航里程。鎖定的競爭對手將包含 Polestar 2 以及 Tesla Model 3 等車款。

代號「Aero-B」的全新純電動轎車,在車格設定上將會與現行 Passat 相同。據悉將沿用已廣泛在 ID.家族使用的 MEB 平臺,並提供包含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的傳動方式。可望使用最大容量 84kWh 的電池,提供超過 650 公里的續航里程。

據悉,新車原本將沿用 ID.家族的命名方式定名為 ID.6,但中國市場專屬的電動 SUV 已採用此車名,因此在正式定名前都是以「Aero-B」代號稱之,直至今日才定名為 ID. Aero。

值得一提的是,Volkswagen 在發表 ID.Vizzion 概念車之後,也在 2019 年帶來了其旅行車版本的 ID.Space Vizzion。可預期這款 ID. Aero 也可望在未來推出旅行車型,只是目前原廠仍然沒有透露時間點為何。

可預期這款 ID. Aero 也可望在未來推出旅行車型,只是目前原廠仍然沒有透露時間點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