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根據日媒最新報導指出,日規 Lexus UX 車系,將於 2022 年 8 月進行車型配備的更新動作。現行日規 Lexus UX 車系提供 UX 200 以及 UX 250h 兩款基礎動力選擇,其中 UX 250h 除了前輪驅動設定外,亦提供四輪驅動配置,總計提供多達 12 種車型設定。

近期據日媒報導指出,日規 Lexus UX 車系將於 2022 年 8 月進行配備更新動作,透過強化車型配備持續更新市場戰力表現。

據日媒先行曝光的資訊顯示,日規 Lexus UX 此回的車型更動,主要則在於內裝配備的強化,日規 Lexus UX 全車系將取消原有的 10.3 吋顯示幕及圓形指針式時鐘,並改以具有觸控功能的 12.3 吋觸控螢幕所取代,而原有的 CD、DVD 以及藍光播放機能將予以取消,同時也不再提供 Micro SD 記憶卡的讀取功能,透過尺寸放大、加入觸控機能的中央螢幕,提供使用更具便利性的車載系統設定。

日規 Lexus UX 全車系將取消原有 10.3 吋顯示幕及圓形指針式時鐘,並改以具有觸控功能的 12.3 吋觸控螢幕所取代,原有 CD、DVD 以及藍光播放機能將予以取消,同時不再提供 Micro SD 記憶卡讀取功能。
廣  告
目前國內市場販售 UX 車系,皆採用 7 吋螢幕多功資訊系統,與日規車型 10.3 吋顯示幕有所不同,未來會否與日規車型相同、升級為 12.3 吋觸控螢幕,或是改採 8 吋觸控螢幕,則有待後續市場觀察。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目前臺灣市場所販售 UX 車系,皆採用 7 吋螢幕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與日規車型採用的 10.3 吋顯示幕有所不同,而後續會否與日規車型相同、升級為 12.3 吋觸控螢幕,或是換上現已可在 RX 車系入門車款上見到的 8 吋觸控螢幕設定,仍有待後續觀察。U-CAR 也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