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填補 Huracán STO 與 Huracán EVO 之間的空檔,Lamborghini 於昨晚 (4/12) 發表車頭造型融入限量 Sián 之設計、最大馬力輸出設定與 Huracán STO 同為 640 匹 (CV),並可同時符合賽道與街道使用的 Huracán Tecnica,且總代理嘉鎷興業已預計將在年底前將其導入國內,即日起開放接單。

Lamborghini 追加車頭造型融入限量 Sián 設計、最大馬力輸出設定與 Huracán STO 同為 640 匹 (CV),並可同時符合賽道與街道使用的 Huracán Tecnica。

以義大利文「技術」為名的 Huracán Tecnica,與 Huracán STO 及國內未引進的 Huracán EVO RWD 一樣、都是採中置 V10 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係為了想要同時兼顧賽道駕駛樂趣與公路駕駛之車主所開發的全新車型,定位介於硬派的 Huracán STO 與 Huracán EVO RWD 之間。

以義大利文「技術」為名的 Huracán Tecnica,與圖上 Huracán STO 及國內未引進的 Huracán EVO RWD (圖下) 一樣、都是採中置 V10 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

外型設計上,Huracán Tecnica 擁有加長且延伸了 61mm 的車身,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和下擾流則是融入限量超跑 Sián 之設計,並導入 Essenza SCV12 的車側線條和輪廓,換上全新開發的碳纖維引擎蓋、六角形排氣尾管和後保險桿與分流器,且於車尾加裝一支能提高下壓力 35%、空氣阻力減少 20%的固定尾翼,以及 20 吋的 Damiso 鑽石切割輪圈 (配胎為前:245/30R20、後:305/30R20 的 Bridgestone Potenza Sport 高性能胎)。

Huracán Tecnica 擁有加長且延伸 61mm 的車身,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和下擾流還融入圖下限量超跑 Sián 之設計。
Huracán Tecnica 還導入 Essenza SCV12 的車側線條,且換上全新開發的碳纖維引擎蓋、六角形排氣尾管和後保險桿與分流器,以及 20 吋的 Damiso 鑽石切割輪圈。
Huracán Tecnica 車尾加裝有一支能提高下壓力 35%、空氣阻力減少 20%的固定尾翼。

座艙內,Huracán Tecnica 雖然沿用了現行 Huracán 的儀表與控台設計,但是為了讓駕駛人能夠在激烈操駕時,可以只專注在必要的資訊上,原廠的工程人員減少了控台 HMI 人機介面的配色,且換上了由真皮與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椅面,外側邊繡有「TECNICA」、頭枕有蠻牛廠徽的全新可調式碳纖維跑車座椅,並同樣可選配賽道遙測系統。

為了讓駕駛人能夠專注在必要的資訊,Huracán Tecnica 減少了控台 HMI 人機介面的配色,且換上了由真皮與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椅面的全新可調式碳纖維跑車座椅。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Huracán Tecnica 則是搭載調校上與 Huracán STO 和 Huracán EVO 相同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實際排氣量 5,204c.c.),可在引擎轉速 8,000 轉時、輸出 640 匹 (CV) 的最大馬力,並能在引擎轉速 6,500 轉時、提供 57.6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對應介於 Huracán STO (1,339 公斤) 與 Huracán EVO RWD (1,389 公斤) 之間的 1,379 公斤車重,且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和後輪驅動設定後,不但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2 秒,由靜止衝刺到時速 200 公里也只消 9.1 秒,還擁有時速 325 公里的極速表現!

Huracán Tecnica 搭載調校與 Huracán STO 相同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640 匹 (CV) 最大馬力和 57.6 公斤米最大扭力。

此外,Huracán Tecnica 擁有和 Huracán EVO 一樣的 STRADA、SPORT 與 CORSA 共 3 種駕駛模式 (Huracán STO 的駕駛模式則是 STO 街道、TROFEO 賽道與 PIOGGIA 雨戰),且標配有後輪轉向系統、碳纖陶瓷煞車系統,LDVI (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 車身動態整合系統,可提供出色的動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