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2022 年 4 月才剛發表定位介於 Huracán STO 與 Huracán EVO 之間、車頭造型融入限量 Sián 設計的 Huracán Tecnica,但是由於 2014 年 3 月全球首演的 Huracán 車系,產品生命週期已接近尾聲,所以車迷們目前最想知道的,就是下一代「小牛」將會搭載什麼樣的動力。

儘管 Huracán 車系推出至今已有 8 年的光景,但是 2022 年 4 月才剛發表的車系最新成員:Huracán Tecnica,性能表現與外觀設計依舊未顯老態。
國外媒體推測,Huracán 的後繼車款應該還是會搭載目前配置在 Huracán 車系的 5.2 升 V10 引擎,並導入插電式油電系統,以提供 850 匹的最大馬力。

而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指出,預計將投資 18 億歐元在電能技術上的 Lamborghini,首席技術長 Rouven Mohr 在日前一場活動中透露:Huracán 的後繼車款不只將擁有獨特的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且專為這款新車所開發的引擎,汽缸數將會介於 6~12 之間,並擁有非常強悍的動力。

Huracán 後繼車款最直接的對手,毫無疑問地就是配置 3.0 V6 插電式油電動力、可提供 830 匹 (CV) 馬力的 Ferrari 296 車系!
廣  告

此外,報導中還表示,為了與配置 3.0 V6 插電式油電動力、可提供 830 匹 (CV) 馬力的 Ferrari 296 車系抗衡,Huracán 的後繼車款,將會擁有約 850 匹的最大馬力,且最快 2023 年下半年、就會以 2024 年式新車的身分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