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 2022 年 4 月中的中華汽車線上法人說明會中,中華汽車在法說會簡報揭示 CMC Zinger 將會推出 2023 年式改款車型,但有關其相關產品資訊當時並未揭露。不過在近日有網友"嘉麟(derpolo3500)"在 U-CAR 討論區張貼懸掛「試 6051」、疑似改款 Zinger 的車尾偽裝照,看次車尾的尾燈組與後保桿有些許更動,難道這就是預告中的 2023 年式 Zinger 嗎?

網友張貼懸掛「試 6051」、疑似改款 Zinger 的車尾偽裝照,看次車尾的尾燈組與後保桿有些許更動,難道這就是預告中的 2023 年式 Zinger 嗎?

品牌重要主力車型,中華汽車預告 Zinger 將推 2023 年式

CMC Zinger 車系在 2019 年 10 月曾進行一次大幅度的小改款,當時最主要就是除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外,也將 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以強化其主動安全防護能力。後續也多次透過新年式更新,加入黑色皮質座椅、換搭藍牙 1 DIN 主機、將後座 USB 充電孔下放至全車系等等變化。

CMC Zinger 車系在 2019 年 10 月曾進行一次大幅度的小改款,當時最主要就是除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外,也首度將 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
Zinger 車系在 2020 年 9 月更手度衍生出車系首見的 Zinger Pick Up 貨卡車型。
在 2021 年 11 月追加改採木床的 Zinger Pick Up 三開版本。

而 Zinger 車系在 2020 年 9 月更手度衍生出車系首見的 Zinger Pick Up 貨卡車型,並在 2021 年 11 月追加改採木床的 Zinger Pick Up 三開版本,都讓其整體選擇更為多元。甚至在市場上 Zinger 一直維持穩定的銷售表現,2021 年 Zinger 全年交出 7,033 輛的年銷量,平均月銷量為 586 輛、單月最高銷量更曾來到 904 輛,都讓這款以 Mitsubishi Challenger 底盤打造的商旅長青樹,依舊在市場上屹立不搖,更是中華三菱的主力銷售車型之一。

市場上 Zinger 一直維持穩定的銷售表現,2021 年 Zinger 全年交出 7,033 輛的年銷量,平均月銷量為 586 輛,是中華三菱的主力銷售車型之一。

為讓 Zinger 維持產品戰力,日前在 2022 年 4 月初中華汽車法說會簡報中,除提到今年第四季國產導入英國 MG 品牌 PHEV、會以 CMC 品牌推出自主開發的 3.5 噸貨車等重要新車訊息之外,簡報中也提到 Zinger、Zinger Pick Up 會推出 2023 年式式樣車型,但詳細的改款產品資訊,當時並未有所揭露。

2022 年 4 月初中華汽車法說會簡報中,也提到 Zinger、Zinger Pick Up 會推出 2023 年式式樣車型,但詳細的改款產品資訊,當時並未有所揭露。

後擋風玻璃、尾燈、橫置反光條?疑似改款 Zinger 測試車現身

不過近期有網友"嘉麟(derpolo3500)"在 U-CAR 討論區以「這是什麼車 ?」為題,張貼其在苗栗新埔、新竹芎林 115 號道路段,捕獲到懸掛「試 6051」試車牌的神祕偽裝測試車,網友只拍到車尾照片、但據其表示車身側面輪廓與 Zinger 相似,車尾相當方正的造型與 Zinger 略有雷同,加上這組試車牌過去也由中華汽車所使用,推斷為 Zinger 改款測試車的可能性相當高。目前中華汽車尚未確認其身分,待日後中華汽車有正式確認該車為改款 Zinger 車型,U-CAR 將再追認頒發「全國首發獎」獎金。

近期有網友"嘉麟(derpolo3500)"在 U-CAR 討論區以「這是什麼車 ?」為題,張貼其在苗栗新埔、新竹芎林 115 號道路段,捕獲到懸掛「試 6051」試車牌的神祕偽裝測試車。從輪廓來看確實與 Zinger 有幾分相像。

討論區:這是什麼車

與現行 Zinger 進行比較來看,該輛測試車的尾燈面積有所縮小,尾燈整體造型向外突出,並未導入 LED 光源、看似仍維持鹵素燈設定。但後擋風玻璃與後雨刷進行明顯的更動,不僅將後雨刷由原先的尾門鈑件上方、改為整合至後擋風玻璃內,後擋風玻璃的下緣造型也改為平整化設定,整體顯得更為簡潔俐落。

尾門中央則看似有著長形的橫置反光板搭配廠徽、與兩側的尾燈組連成一氣,牌照框略為上移,搭配周邊的尾門、車尾鈑件也修飾的更為立體。最下方的後保桿,則看似縮小了後霧燈與反光板的面積,並推測可能導入霧銀下護板等材質增添其休旅風格。有關這款測試車與 2023 年式 Zinger 的後續動向,U-CAR 將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尾門中央則看似有著長形的橫置反光板搭配廠徽、與兩側的尾燈組連成一氣,牌照框略為上移,搭配周邊的尾門、車尾鈑件也修飾的更為立體。最下方的後保桿,推測可能導入霧銀下護板等材質增添其休旅風格。圖上為現行 Zinger、圖下為偽裝測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