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8 月底的中華汽車法說會中,正式預告了 CMC 改款 Zinger 即將在第四季上市,並且不只有動力升級外,另外還會有 5 人座及 7 人座的車型選擇,在動力及車型的強化下,無疑是要讓 Zinger 在國內商旅市場更具競爭力。雖然車輛將會有嶄新的升級,不過最為關鍵的還是在於價格部分,而近日在財團法人保發中心汽車重置價格中,最新一期的公布資訊中透露了改款 Zinger 價格,可以看到有著單一 7 人座車型 90.9 萬元的重置價格 ( 9/12 調整至 91.9 萬元 ) ,未見有 5 人座車型的資訊,但這是否就代表改款 Zinger 7 人座的售價?

  1. 編按:本篇新聞截稿前保發中心顯示重置價格為 90.9 萬元,而今 ( 9/12 ) 重置價格資料已調整至 91.9 萬元。
在 8 月底的中華汽車法說會中,正式預告了 CMC 改款 Zinger 即將在第四季上市,並且不只有動力升級外,另外還會有 5 人座及 7 人座的車型選擇。
近日在財團法人保發中心汽車重置價格中,最新一期的公布資訊中透露了改款 Zinger 價格,可以看到有著單一 7 人座車型 90.9 萬元的重置價格,但未見有 5 人座車型的資訊,但這是否就代表改款 Zinger 7 人座的售價?
9 月 12 日保發中心重置價格 Zinger 7 人座調整至 91.9 萬元。

在這新車建檔資訊的主要規範中,主要是不論國內外生產之各種廠牌類型汽車,一律採車商主動提供中心之相關廠牌車型及車價為建檔之主要來源,如車商尚未提供資料以前,則暫以雜誌及網路查詢得知的廠牌車型及車價為輔。而在這查詢資料庫中我們還發現包括此前上市的 MG ZS 74.9 萬元,另外 Toyota Yaris Cross 3 個車型的預售價 72.5 萬元~83.5 萬元,並且連 EV9 320 萬元~325 萬元的資訊也在最新一期的資料庫。

我們把資料往前查,甚至可以看到在 6 月 20 日新增的 Civic e:HEV 139.9 萬元重置價格,其也符合最終台灣本田於 7 月 12 日所公布訊息,而這次改款 CMC Zinger 7 人座則是最新一期的新車建檔資訊,但不確定是中華汽車或是網路上所提供的資訊,並且預售價還是正式價格也無法得知。

我們把資料往前查,甚至可以看到在 6 月 20 日新增的 Civic e:HEV 139.9 萬元重置價格,其也符合最終台灣本田於 7 月 12 日所公布訊息。
廣  告

這次出現的資料僅有單一 7 人座 Zinger 的重置價格,5 人座重置價格未出現在此次的新建檔中,但能預期的是,新車在改款並在動力有所升級後,預料價格也有很大機率高於現行車款,目前 Zinger 價格帶落在 66.9 萬元~78.5 萬元。而經詢問中華汽車後表示,目前車輛最終式樣及價格尚未訂定,保發中心公布車輛重置價格僅為上市準備階段用車計算保費用途,待上市定價確定後,會再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