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改款 Zinger 偽裝車已多次被捕獲,並且在此前環保署空保處的資料也得知,新車將捨棄原有的代號 4G69 2.4 升 MIVEC 引擎,改搭 1.5 升渦輪增壓動力,主要也是來提升整體油耗表現,來對應到國內日益嚴苛環保法規,而經 U-CAR 向中華汽車詢問後表示,新款 Zinger 預計會在 10 月左右來登場。

就在近日 U-CAR 的網友也再度捕獲到改款 Zinger 偽裝照,不過在這次所捕捉到的照片中偽裝成分明顯少了很多,僅只有在車尾中間有著布料來做遮蓋,也讓車輛的尾燈、車尾中下段、車側輪廓、輪圈等處都能較為清楚來透析,此外,也從玻璃窗看到有著客貨車認證的鐵桿,並且看來是為 5 人座版的車型。在此也感謝 U-CAR 網友 ( kaien7121 ) 的不吝分享 !

CMC 改款 Zinger 偽裝車已多次被捕獲,新車將改搭 1.5 升渦輪增壓動力,主要也是來提升整體油耗表現,來對應到國內日益嚴苛環保法規,而經 U-CAR 向中華汽車詢問後表示,新款 Zinger 預計會在 10 月左右來登場。

脫下繁複偽裝面紗,車尾造型顯現而出

這次網友捕獲的改款 Zinger 間諜照最大亮點也在於偽裝包覆少了許多,也讓車輛的造型輪廓相較起來更清晰明瞭,雖然中間還是有著布料來做遮掩,不過其餘部分都能較為清楚來辨識。從照片來看,新車尾燈造型上與過去的 Zinger 也有明顯差異,主要也在於此前 Zinger 尾燈都是以大面積橫向的設計,不過改款 Zinger 是以 L 型的造型來做呈現,並且線條上的勾勒也更具動感,使整體燈組的視覺呈現上也較為年輕化。

這次網友捕獲的改款 Zinger 間諜照最大亮點也在於偽裝包覆少了許多,此前 Zinger 尾燈都是以大面積橫向的設計,不過改款 Zinger 是以 L 型的造型來做呈現,並且線條上的勾勒也更具動感,使整體燈組的視覺呈現上也較為年輕化。

另外車尾兩側下方的反光燈組造型也有所改變,過往是以類似細長的矩形設計,而新車則改成燈組向外延伸的部分擴大並往下勾出,這也和尾燈的造型上有些呼應,至於輪圈的樣式也頗具動感、鮮明,使改款 Zinger 整體設計感更為流線年輕化;而此前在送測的資訊中也發現到,改款 Zinger 有著 2 款客車、2 款客貨車的認證規格,並且傳聞也有 5 人座和 7 人座車型,而在這次照片中也看到有著客貨車認證的鐵桿,並且車型上判斷可能為 5 人座、而不是 7 人座的車型。

廣  告

改款 Zinger 不僅在外觀上有著許多變化,其動力上的配置更是一大重點,其捨棄了 4G69 的 2.4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此動力能在 5,250 轉輸出最大 136 匹馬力、2,300 轉輸出 21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統一採 5 速自排設定,而新車將會採用一具排氣量 1,481c.c.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心臟,並使用 8 速自排的配置,該動力最可能為代號 4A95TD 的引擎,在 5,600 轉時能產生最大 176 匹馬力,最大扭力 26.4 公斤米能在 1,500 轉時爆發出來,屆時勢必能讓整體油耗表現更為出色,同時也減少稅金層面的負擔,其增加 Zinger 在國內市場的競爭力。

改款 Zinger 不僅在外觀上有著許多變化,其動力上的配置更是一大重點,新車將會採用一具排氣量 1,481c.c.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心臟,並使用 8 速自排的配置,屆時勢必能讓整體油耗表現更為出色,同時也減少稅金層面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