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已多次報導過關於 CMC 改款 Zinger 的消息,從多次偽裝車捕獲、以及在法說會也預告 2023 年確定改款 Zinger 將登場,並且從此前的環保署送測資料中看到,新車將捨去過往的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改搭 1.5 升渦輪的動力,而經 U-CAR 向中華汽車詢問後表示,新車預計會在 10 月左右來登場。

在 8 月 31 日的中華法說會中,中華汽車除了提及關於此前發表的電動機車 EZ-R,以及在法說會當天上市的 MG ZS 之外,另外再次預告了全新 Zinger 的訊息,其中也強調動力上將有新升級,另外將提供 5 人座以及 7 人座的車型設定,在空間表現上來滿足更多不同消費者需求,並宣布新車第四季上市。

U-CAR 先前已多次報導過關於 CMC 改款 Zinger 的消息,而在 8 月 31 日的中華法說會中,中華汽車再次預告了全新 Zinger 的訊息,其中也強調動力上將有新升級,另外將提供 5 人座以及 7 人座的車型設定,並正式宣布新車第四季上市。

動力性能升級,車型設定提供兩種類別

這次中華汽車所提到全新 Zinger 動力性能上升級也莫過於換搭新動力心臟,新車將捨棄代號 4G69 2.4 升 MIVEC 引擎,原有的動力在 5,250 轉能輸出最大 136 匹馬力、2,300 轉提供 21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統一採 5 速自排設定;而改款 Zinger 將會採用一具排氣量 1,481c.c.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心臟,並使用 8 速自排的配置,該動力最可能為代號 4A95TD 的引擎,在 5,600 轉時能產生最大 176 匹馬力,最大扭力 26.4 公斤米能在 1,500 轉時爆發出來,屆時勢必能讓整體油耗表現更為出色,同時也減少稅金層面的負擔。

此前其實就有傳聞改款 Zinger 將提供 5 人座和 7 人座車型,而之前 U-CAR 網友所捕獲到的全新 Zinger 間諜照研判為 5 人座,不過在這次法說會中也正式確定改款 Zinger 不只有 5 人座,7 人座車型也將會是新車的選項之一。

這次中華汽車所提到的動力性能上升級也莫過於換搭新動力心臟,新車將採用一具排氣量 1,481c.c.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心臟,並使用 8 速自排的配置,該動力最可能為代號 4A95TD 的引擎,擁有最大 176 匹馬力,最大扭力為 26.4 公斤米。
廣  告

而從此前 U-CAR 網友所捕獲到改款 Zinger 來看,新車在外觀上也有不少改變,新車尾燈以 L 型的造型來做呈現,並且線條上的勾勒也更具動感,使整體燈組的視覺呈現上也較為年輕化。另外車尾兩側下方的反光燈組造型也有所改變,過往是以類似細長的矩形設計,而新車則改成燈組向外延伸的部分擴大並往下勾出,這也和尾燈的造型上有些呼應,至於輪圈的樣式也頗具動感、鮮明,使改款 Zinger 整體設計感更為流線年輕化。

而從此前 U-CAR 網友所捕獲到改款 Zinger 來看,新車在外觀上也有不少改變,新車尾燈以 L 型的造型來做呈現,另外車尾兩側下方的反光燈組造型也有所改變,改成燈組向外延伸的部分擴大並往下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