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工業 (股) 公司於昨日 (11/16) 舉辦法人說明會,回顧 2022 年前 3 季國內新車銷售經營概況,以及集團截至 9 月前的合併綜合損益,在 2023 年營運展望中,中華汽車確認將導入 MG 全新車型、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PHEV、CMC Zinger 改款車型以及中華菱利 e-Veryca 的小改款車型,提升國內中華汽車旗下品牌新能源車與產品線豐富度。

中華汽車於法人說明會宣佈,將導入 MG 全新車型、Eclipse Cross PHEV、CMC Zinger 改款車型以及中華菱利 e-Veryca 的小改款車型。

MG 品牌下款登臺產品是?原廠保密到家

2023 年預計導入產品的亮點之一,便是 MG 品牌的全新車型,繼 MG HS 車系登臺後掀起話題,接單超過 2,500 張,MG 品牌下一款導入國內的產品,同樣是車壇關注的焦點,現階段原廠尚未透露下階段導入車型的名稱或款式,綜觀海外市場產品線,令人猜測究竟是跨界休旅 MG ZS?純電掀背 MG 4 EV?亦或者是其他車型,U-CAR 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報導。

MG 品牌重返臺灣後,以 MG HS 車系掀起話題,至於 MG 品牌下一款導入國內的產品,成為車壇關注的焦點。

Eclipse Cross PHEV 確認導入,MI-PILOT 輔助駕駛是關鍵

國內市場於 11 月份推出新年式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換上 9 吋觸控螢幕與新款 18 吋鋁圈,維持雙車型編成,而 Eclipse Cross PHEV 也確定將於 2023 年導入國內市場,至於導入車型的確切時程,以及車型規配,原廠目前仍保密到家,是否搭載同日規車型達 Level 2 等級的 MI-PILOT 駕駛輔助系統,值得後續關注。

國內市場確定將於 2023 年導入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PHEV。

U-CAR 網友多次捕獲,Zinger 商旅車預約 2023 年改款

現行款 Zinger 為 2019 年推出的小改款車型,身為 CMC 旗下熱銷車款,產品線包含商旅車型、Zinger Pick Up、三開式木床貨臺車型,相當豐富 ; 陸續有 U-CAR 網友捕獲 Zinger 測試車,在層層偽裝下,可以看出改款車型似乎在車頭造型、尾燈及後保桿進行造型調整,並換裝新款鋁圈,經過時間推演,中華汽車也正式揭露確定會在 2023 年推出 Zinger 商旅車的改款車型。

經 U-CAR 網友多次捕獲 Zinger 測試車之後,中華汽車確定將於 2023 年推出 Zinger 商旅車的改款車型。

2023 年小改款 e-Veryca 續航、馬力皆提升

中華菱利 e-Veryca 的小改款,將提供 2 人座/5 人座車型,9 月份曾在能源局資料中現身,最大馬力由 114 匹提高至 127 匹,並支援 DC 直流快充,受測的兩款車型中,續航里程則分別提升至 298 公里、309 公里 (NEDC 規範),較現行 e-Veryca 最大續航里程僅 140 公里相比,具相當幅度的進步,先前 U-CAR 曾詢問中華汽車,小改款 e-Veryca 的上市時間將落在 2023 年。

中華菱利 e-Veryca 的小改款,曾現身能源局資料,最大馬力及續航里程皆有所提升,中華汽車表示,上市時間將落在 2023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