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 (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 ) 繼之前釋出了新世代 Amarok 的偽裝照及相關車訊外,近日則再發表了新 Amarok 的前導預告。從預告中可以感受出充滿科技感的氣息,並且看到 Amarok 全新造型的 LED 頭燈,採用上下橫向細長的光條設計,並再由燈具旁直線光條連結起來,類似ㄈ字形的造型,並且搭配 IQ.Light Matrix 矩陣式 LED 燈組,使全新 Amarok 車頭樣貌充斥著科技的未來感。

車長與軸距增加,外觀更具科技感

新一代 Amarok 在車長與軸距上都有明顯增加,並且降低車身高度,使第 2 代 Amarok 有著更靈敏的越野操駕反應。頭燈上也有了全新的設計,標配前後 LED 燈具,而 IQ.Light 矩陣式 LED 燈組則為選配。

保險桿下方的散熱欄與霧燈採分開式設計,而輪拱使用與 Ford Ranger 相同的造型,由方形變成了圓形的樣貌,輪圈則標配為 21 吋。在後斗的裝載部分,VWCV 表示新 Amarok 有著充裕的載運空間,可將大型物品堅固的綁在上面。

新一代 Amarok 頭燈上有了全新的設計,標配前後 LED 燈具,而 IQ.Light 矩陣式 LED 燈組則為選配。

5 款動力可選擇,並擁有多項駕駛輔助系統

第 2 代 Amarok 將搭載 1 款汽油引擎及 4 款柴油引擎選項,排氣量分別為 2.0 升或 3.0 升,汽缸數則為 4 缸或 6 缸,可選擇全時四驅或是後輪驅動的配置,並擁有最大 1.2 噸的載重能力,和高達 3.5 噸的拖曳能力,而目前 VWCV 並未透露其他詳細有關新 Amarok 的動力數據。

而 VWCV 還強調新 Amarok 搭載了超過 30 項的駕駛輔助系統,其中有超過 20 項是全新開發的,並有數位的駕駛座艙,以及平板電腦式的資訊娛樂顯示幕。

第 2 代 Amarok 將搭載 1 款汽油引擎及 4 款柴油引擎選項,並擁有超過 30 項的駕駛輔助系統。
廣  告

2022 年底海外市場先行推出,國內導入評估中

新 Amarok 預計在 2022 年底在海外市場上市,而國內則是還在評估中。由於新 Amarok 與 Ranger 採共用平臺開發,並不是 VWCV 和 Ford 各自獨立開發的貨卡車型,如何使彼此的產品產生差異化,將是 VWCV 與 Ford 未來所要面對的考驗。

新 Amarok 預計在 2022 年底在海外市場上市,而國內則是還在評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