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OWER 超高速充電服務繼先前於 Apple iOS 平臺的 App Store 上架後,近日再正式於 Android 平臺的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U-POWER App。不論是 iOS 系統的 iPhone、或是 Android 系統手機,在 App 中綁定會員與支付方式後,使用 App 掃瞄 QR Code,即能在目前啟用的行忠站、恆春站、鐵花站共 3 站,享受最高 360kW 的充電功率,支援 CCS1+CCS2 規格車款,會員以每度(kWh)電 9 元計費。

iOS、Android 兩大平臺,現已可下載 App 使用 U-POWER 服務

U-POWER 服務以 App 進行,先前已在 4 月底於 iOS 平臺的 App Store 上架。如今在 Android 平臺上架流程全數完成後,使用 Android 平臺手機的使用者,亦已能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U-POWER App。只要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中搜尋「U-POWER」,或透過點選下方連結,即能下載 U-POWER App。

繼 Apple iOS 平臺的 App Store 後,使用 Android 平臺手機的使用者,如今亦已能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U-POWER App。

Apple iOS 平臺 App Store 下載連結

Google Android 平臺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連結

下載 U-POWER App 後,欲使用充電服務,請先依 App 說明,以手機號碼或是 E-Mail 加入會員。完成相關會員身分驗證後,請先點進左下角頭像進入個人資料頁面,再按右上角「設定」符號填寫信用卡付款與發票資料,便可開始使用 U-POWER 的服務。

欲使用充電服務,請先依 App 說明,以手機號碼或是 E-Mail 加入會員,並依照指示完成相關會員身分驗證。
完成相關會員身分驗證後,請先點進左下角頭像進入個人資料頁面,再按右上角設定符號填寫信用卡的付款與統一發票資料。

U-POWER App 在介面可點選上方搜尋列,直接查看 U-POWER 目前所有已啟用的充電站,並能查看充電站當下可用的充電車位數,U-POWER App 地圖也會顯示使用者目前的所在地,可透過縮放地圖查看附近的 U-POWER 站點,App 中也能直接選取「開始導航」前往充電站。

U-POWER App 會顯示使用者目前的所在地,可透過縮放地圖查看附近的 U-POWER 站點,App 中也能直接選取「開始導航」前往充電站。
U-POWER App 地圖點選上方搜尋列後,可直接查看 U-POWER 目前所有已啟用的充電站,並能查看充電站當下可用的充電車位數。

當您到 U-POWER 的站點之後,請先依據您車輛的充電規格選擇停入 CCS1 或 CCS2 車格。接著並在充電樁螢幕下方按您所要使用充電槍的按鍵,以 App 掃描螢幕上的 QR Code。

App 畫面會先顯示當下使用的充電槍編號與費率(目前會員皆為每度電 9 元),按螢幕下方的「開始充電」,便可依照指示取下充電槍、插入車輛進行充電。充電時 App 上方可顯示當下車輛的電量%數、充電功率、累積充電電量、充電持續時間、以及累積的支付金額。

當充電完成後,您可選擇使用按住 App 內的紅色停止鍵 3 秒、或按壓充電樁上方按鍵,便可以停止充電。接著將充電槍插回到充電樁,便可以繼續您的里程。結束充電後 App 中也能顯示總計充電電量、最大充電功率、平均充電功率、費用等資訊。

當您到 U-POWER 的站點之後,請先按下您所要使用充電槍的按鍵,以 App 掃描螢幕上的 QR Code,便可以進行充電。
掃描完 QR Code 後,App 畫面會先顯示當下使用的充電槍編號與費率(目前會員皆為每度電 9 元),按螢幕下方的「開始充電」,便可依照指示取下充電槍、插入車輛進行充電。
充電時 App 上方可顯示當下車輛的電量%數、充電功率、累積充電電量、充電持續時間、以及累積的支付金額。要結束充電,除可按充電樁螢幕下方的停止鍵,可選擇使用按住 App 內的紅色停止鍵 3 秒結束充電。
結束充電後 App 中也能顯示總計充電電量、最大充電功率、平均充電功率、費用等資訊。
廣  告

U-POWER 目前已啟用行忠站、恆春站、鐵花站共 3 站

目前 U-POWER 已先行開放臺北內湖行忠站、屏東恆春站以及臺東鐵花站,供 CCS1 以及 CCS2 的車主進行充電。而臺南裕農站,正在與臺電電網連接的最後工程階段,待完工後亦將加入服務行列。

  1. 行忠站:臺北市行忠路 67 號旁,車麗屋內湖行忠店與全國加油站民權站之間。
  2. 恆春站:屏東縣恆公路 206 號旁,雲起會館與世峰汽車保養廠之間。
  3. 鐵花站:臺東市新生路 169 號旁,GAYA 潮渡假酒店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