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提供最佳充電體驗為目標的 U-POWER 旭電馳科研,於 10 月 19 日在桃園經國站舉辦開幕剪綵儀式,坐落於航空城的 360kW 功率超高速充電站正式啟用,同時宣佈將在光輝 10 月份正式迎向璀璨 10 站,包含「新北林口站」及「臺中安和站」都將於 10 月底加入超高速充電試營運服務。

U-POWER 旭電馳科研於 10 月 19 日在桃園經國站舉辦開幕剪綵儀式,同時宣佈將在光輝 10 月份正式迎向璀璨 10 站。

U-POWER「光輝 10 月,迎向璀璨 10 站」

此外,包含 U-POWER 高雄裕誠站、花蓮中山站目前也在近日進入測試營運階段,待 10 月底「新北林口站」及「臺中安和站」兩站加入後,全臺將有 10 處 U-POWER 超高速充電站等候電動車車主親身體驗,試營運期間以會員費率每度 9 元方式收費。

同時 U-POWER 也宣佈,繼高雄裕誠站、花蓮中山站進入測試營運階段後,10 月底將串連「新北林口站」及「臺中安和站」兩站,屆時全臺將有 10 處 U-POWER 超高速充電站等候電動車車主親身體驗。
相當重視推動低碳運輸的立法委員鄭運鵬,亦親自蒞臨 U-POWER 桃園經國站開幕剪綵活動。

360kW 功率超高速充電服務,更提前為未來預留服務量能

U-POWER 桃園經國站位於桃園市經國特區,鄰近南崁交流道約 3 分鐘車程,地理位置適中、交通方便,為城市居民及南來北往旅客提供便利的電力補給站,目前提供 360kW 功率超高速充電服務,規劃出 2 席 CCS1、2 席 CCS2 充電車位,其中更包括 3 席高功率 500A 液冷槍配置(CCS1 有 1 席,CCS2 有 2 席),可實現所有電動車的最高充電功率。

U-POWER 桃園經國站位於桃園市經國特區,鄰近南崁交流道約 3 分鐘車程,地理位置適中、交通方便。
U-POWER 桃園經國站提供 360kW 功率超高速充電服務,規劃出 2 席 CCS1、2 席 CCS2 充電車位,其中更包括 3 席高功率 500A 液冷槍配置(CCS1 有 1 席,CCS2 有 2 席),可實現所有電動車的最高充電功率。

此外,U-POWER 桃園經國站也提早預留可升級至更高功率的服務量能,最高可增至 8 個充電位,亦保留可擴充至 1440kW 功率的電力設施,以因應未來無碳運具數量增加而產生的更多充電需求。

U-POWER 桃園經國站也提早預留可升級至更高功率的服務量能,最高可增至 8 個充電位,亦保留可擴充至 1440kW 功率的電力設施。

10 月底實現全臺 10 站,U-POWER 環島充電網路解決里程焦慮

U-POWER 旭電馳科研,迎接桃園經國站的正式啟用之外,可服務大臺北地區的「新北林口站」也同步開啟試營運;鄰近臺灣大道交流道具重要中臺灣充電戰略位置之「臺中安和站」,預計將於 10 月底前展開試營運,實現全臺 10 站環島充電網絡,全數採用 360kW 以上超高速充電設備,解決消費者的里程焦慮與家用充電焦慮。

U-POWER 旭電馳科研,迎接桃園經國站的正式啟用之外,「新北林口站」、「臺中安和站」,預計將於 10 月底前展開試營運,實現全臺 10 站環島充電網絡。

品牌營運半年,「U-POWER 感恩百點」贈送會員 100 點 U-POINT 回饋

U-POWER 旭電馳科研同時宣佈,品牌上市發表至今歷經半年營運,為感謝過去所有會員於站點建置初期的試用支持以及測試回饋,將推出「U-POWER 感恩百點」活動,於 2022 年 10 月 19 日 23:59 前,凡成功註冊為 U-POWER App 會員,且於 2022 年 11 月 1 日前為有效會員身分者,每個會員帳號於 11 月 1 日 12:00 起即可免費獲得 100 點 U-POINT 回饋,充電時每度電可折抵 10 點,有效期限至 2023 年 1 月 1 日 00:00 止。

U-POWER 旭電馳科研成立以來,堅持從電動車車主視角為出發,在站點位址選擇到建置,都埋入許多細膩巧思。
U-POWER 推出「U-POWER 感恩百點」活動,凡成功註冊為 U-POWER App 會員,將即可免費獲得 100 點 U-POINT 回饋。

U-POWER 旭電馳科研在光輝 10 月迎向璀璨 10 站,以六都+新竹與三大觀光休閒城市,實現 10 站超高速充電環島網絡,自品牌成立以來,堅持從電動車車主視角為出發,在站點位址選擇到建置,都埋入許多細膩巧思,並依循 4 大策略,作為提供最佳充電體驗的營運方針:

  1. 1. 站點大型化 : 大型化意謂能針對不同充電規格規劃多個充電車車位、同時服務多位車主,也才能實現高稼動率。站點腹地大,才有足夠空間建設高成本的高壓設備。
  1. 2. 專用場域 : U-POWER 超高速充電站都是電動車充電專用場域,獨立管理進場即可充電不收取停車費,可節省進出站點的寶貴時間與增添使用便利性。且因為快速充電周轉率高,不需額外預約,也不會因為是附屬設施而在特定時段被其它停車需求排擠。
  1. 3. 高功率配置 : 所有 U-POWER 站點皆是高功率 360kW 起跳,使用最頂級的充電設備,包含可支援超高速充電體驗且輕巧就手的液冷槍 (500A),搭配不斷優化的能源動態分配系統,讓單一車輛於站點獨享可達最高 360kW,實現不打折的原廠最高充電功率。
  1. 4. 貼心配套 : U-POWER 所有站點都有美型雨遮的貼心設計,讓車主在晴雨天氣都能優雅舒適的使用 U-POWER 充電服務;超大尺碼停車格設計,放心開車門不擔心刮傷愛車;場域進場低角度坡道設計,讓未來低趴電動跑車也都能輕鬆進場享受超高速充電服務;聽取消費者心聲的客服團隊,讓每一位電動車車主滿意 U-POWER 的服務是我們的職責;實力堅強的 UI/UX IT 團隊,無論在 App 或站點設備操作介面,我們致力於優化及簡易使用服務的介面與流程。

U-POWER 從點位挑選、電力硬體設備、到軟體的配套各個層面都有無微不至的巧思,致力做到全臺最佳充電體驗的超高速充電營運商。

U-POWER 旭電馳科研在光輝 10 月迎向璀璨 10 站,依循 4 大策略,作為提供最佳充電體驗的營運方針。

10 月底前 4 站進入測試營運階段,歡迎舊雨新知試用指教

各界期待已久的 U-POWER 新北林口站、高雄裕誠站及花蓮中山站,已在近日加入測試營運階段,臺中安和站預計也將在 10 月底前邁入試營運,搭配原有內湖行忠站、桃園經國站、新竹慈祥站、臺南裕農站、屏東恆春站、臺東鐵花站,目前全臺共 10 處 U-POWER 超高速充電站等候電動車車主親身體驗。歡迎舊雨新知在測試營運期間親身前來體驗 U-POWER 的高效率充電魅力與便利,並給予我們試用回饋、鼓勵與指教!試營運期間以會員費率每度 9 元方式收費。

圖為 U-POWER 新北林口站資訊。
圖為 U-POWER 高雄裕誠站資訊。
圖為 U-POWER 花蓮中山站資訊。

U-POWER 旭電馳科研承諾提供客戶最優質安心的服務體驗,全站點均已投保 1,200 萬美元的產品責任險及公共意外險等,並設有客服專線 0809-0809-81 (周一至周日 09:00 – 18:00),以及公告站點資訊的 Line 官方帳號 @u-powertw,致力成為電動車愛好者的最佳充電夥伴。

U-POWER 正式營運站點
站點 最大功率 CCS 1 CCS 2
液冷槍
(500A)
氣冷槍
(200A)
液冷槍
(500A)
氣冷槍
(200A)
內湖行忠站 360kW 1 席 1 席 2 席 -
桃園經國站 360kW 1 席 1 席 2 席 -
新竹慈祥站 360kW 1 席 1 席 2 席 -
臺南裕農站 720kW 1 席 1 席 3 席 1 席
屏東恆春站 360kW 1 席 1 席 1 席 1 席
臺東鐵花站 360kW 1 席 1 席 1 席 1 席
U-POWER 試營運站點
站點 最大功率 CCS 1 CCS 2
液冷槍
(500A)
氣冷槍
(200A)
液冷槍
(500A)
氣冷槍
(200A)
新北林口站 (開始試營運) 360kW 1 席 1 席 2 席 -
臺中安和站 (10 月底前試營運) 360kW 1 席 1 席 2 席 -
高雄裕誠站 360kW 1 席 1 席 2 席 -
花蓮中山站 360kW 1 席 1 席 1 席 1 席
  1. U-POWER 全臺已啟用各站點地址
  2. 臺北內湖行忠站:臺北市行忠路 65 號,車麗屋內湖行忠店與全國加油站民權站之間。
  3. 新北林口站: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 8 號
  4. 桃園經國站: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 101 號
  5. 新竹慈祥站:新竹市慈祥路 97 號
  6. 臺南裕農站:臺南市裕農路 923 號
  7. 高雄裕誠站: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 258 號
  8. 屏東恆春站:屏東縣恆公路 206-1 號,雲起會館與世峰汽車保養廠之間。
  9. 臺東鐵花站:臺東市新生路 169 號旁,GAYA 潮渡假酒店旁
  10. 花蓮中山站: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一段 11 號
  11. 臺中安和站 (10 月底前試營運)

U-POWER 超高速充電服務費率

  1. 正式站點服務費率:非會員每度 10 元、會員每度 9 元
  2. 試營運站點服務費率:以會員費率每度 9 元方式計算

U-POWER 客戶服務資訊

● U-POWER App 下載連結:iOS App Store 下載點 / Android Google Play 下載點
● 客服專線 0809-0809-81 (周一至周日 09:00 – 18:00)
● Line 官方帳號 : @u-powertw (所有站點相關資訊公告平台)

備註說明
1.在 2022 年 9 月,臺南裕農站的 720kW 是目前臺灣電動車快充營運商的最高充電功率。
2.理想狀態指的是在單一車輛使用單一能源櫃之液冷充電槍的情況。
3.測試營運階段期間將視測試狀況開放部分充電槍予消費者使用,營運場域亦將有不定期持續軟硬體調整。
4.飛宏全設備均已投保 1200 萬美元的產品責任險、旭電馳科研已為全站點投保公共意外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