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通部 ( USDOT ) 近日提出了電動車充電專案的標準和要求,並確認該專案規定由政府資助的充電站必須都使用 DC 快充,並且至少要有 4 支充電槍可同時讓 4 輛車充電,而每支充電槍的充電功率必須要在 150kW 以上,而該專案預計將會由政府來資助 50 億美元,目標是要讓美國擁有更優質的電動車充電環境,促使更多美國民眾轉向購買電動車。

美國交通部 ( USDOT ) 近日提出了電動車充電專案的標準和要求,該專案預計將會由政府提供 50 億美元來資助。

50 億美元資助電動車充電站,並有相關規範

美國政府預計將補助 50 億美元在交通部所提出的電動車充電專案,專案中的內容包含政府資助的充電站須為 DC 直流快充,而至少要有 4 支充電槍且每支充電槍充電功率須達 150kW 以上,並且不得強制車主加入充電站會員才能使用,同時也將確保各處的充電站營運商之間擁有類似的支付系統、定價資訊及充電速度,使電動車車主擁有優質且公平的充電環境。

專案中的內容包含政府資助的充電站須為 DC 直流快充,而至少要有 4 支充電槍且每支充電槍充電功率須達 150kW 以上,並且不得強制車主加入充電站會員才能使用。

目標設立 50 萬個充電樁,提供更便利的充電環境

日前美國拜登政府也宣布要設立 50 萬個電動車充電樁,目的就是要讓美國國內擁有更便利的充電環境讓電動車主來充電,自拜登上任以來就不斷在推展電動車在美國的發展,預計到 2030 年要有 50%的新車要是電氣化車款,因此從近日宣布要設立 50 萬個充電樁及政府將補助 50 億美金在充電站,不難看得出拜登政府積極的向未來的電氣化做好布局。

日前美國拜登政府也宣布要設立 50 萬個電動車充電樁,提供美國國內擁有更便利的充電環境。
廣  告

美國交通部長 Pete Buttigieg 也表示電動車車主都應該能隨時隨地找到充電站來充電,也不必擔心因為在不同地方充電就要支付更多費用或是得到更差的服務;為了增加美國民眾對於對於電動車的信賴,拜登政府也將展開實際行動,廣設充電樁及提供良好的充環境,逐步提高美國電動車的市占率。

拜登政府展開實際行動,廣設充電樁及提供良好的充環境,逐步提高美國電動車的市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