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汽車品牌 Polestar 宣布 2022 年上半年品牌全球銷量表現優秀,交車數量創下歷史新高,且訂單需求旺盛。由於現有市場和新市場的持續開拓發展,促進品牌車款的消費需求大幅增長。

6 月底,Polestar 在紐約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22 年上半年交出了約 21,200 輛汽車,比 2021 年同期的 9,510 輛增加了一倍以上,增幅近 125%。

6 月底,Polestar 在紐約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自 2022 年以來,Polestar 在全球接受的訂單以達到 50,000 輛,增長超過 350%,不僅消費市場需求表現旺盛,全球租車巨頭 Hertz 也已下訂首批車輛訂單。在優秀的業務表現之上,Polestar 也再次重申將在今年實現全球交付 50,000 輛汽車的目標。

「很高興看到消費者們對 Polestar 2 的展現無比熱情,」Polestar CEO 湯瑪斯·英格拉特 Thomas Ingenlath 表示,「今年,Polestar 的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隨著在未來幾年中不斷推出更多突破性的車型,熱銷的趨勢還將繼續提升,我對此充滿信心。」

Thomas Ingenlath 表示:「今年,Polestar 的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隨著在未來幾年中不斷推出更多突破性的車型,熱銷的趨勢還將繼續提升,我對此充滿信心。」

2022 年上半年,Polestar 已從 19 個全球市場增加至 25 個,全球經銷數量從 103 家增加至 125 家,預計到 2022 年底將繼續新增約 30 家。經銷的增加推動了更多試駕機會,試駕次數增加超過了 210%,代表消費者對 Polestar 品牌的關注度不斷攀升。

廣  告

2022 年上半年,Polestar 受疫情和供應鏈的影響導致部分生產延誤,目前已在工廠施行雙班制生產,彌補上半年部分生產損失的同時,也為未來的增產做好準備。

Polestar 下一的重要目標是進軍 SUV 市場,品牌已宣布將於今年 10 月發佈高性能純電動 SUV Polestar 3。Polestar 表示,SUV 市場是汽車市場增長最快、利潤最高的級距,尤其是在美國市場。Polestar 3 有望在 10 月全球發表日即開放預訂。

Polestar 下一的重要目標是進軍 SUV 市場,品牌已宣布將於今年 10 月發佈高性能純電動 SUV Polestar 3。

Thomas Ingenlath 總結道:「Polestar 3 將在眾多 SUV 產品中脫穎而出,並協助品牌的持續成長。隨著 Polestar 日益全球化,Polestar 3 的發表也意味著 Polestar 生產版圖會擴張至美國。Polestar 的目標是在 2025 年達成 29 萬的全球銷售量,相比 2021 年增加 10 倍,而 Polestar 3 正是其中的關鍵推動力。」

Polestar 在 6 月正式公布了 Polestar 3 的完整側面照片,證明這款全新車系並不是以現行的 Polestar 2 或過去的 Polestar 1 為基礎的設計。Polestar 3 休旅在設計上,採用了明顯的品牌語彙,包含 Y 型「雷神之錘」LED 大燈、黃色煞車卡鉗、環繞式後燈條和厚實的輪拱。但在造型上,這款全新電動 SUV 的輪廓相較於 Polestar 5 轎跑車,與現行 Polestar 2 仍有更密切的關聯。

Polestar 3 休旅在設計上,採用了明顯的品牌語彙,包含 Y 型「雷神之錘」LED 大燈、黃色煞車卡鉗、環繞式後燈條和厚實的輪拱。

從 Polestar 3 的車圖中還可以看到,其全景玻璃車頂緩緩向後方彎曲,並且在後方設有擾流板,作為全車空氣動力學套件的一部分,另外還有引擎蓋前緣的導流孔、隱藏式的車門把手和高聳的後腰線設計。在重重的空氣力學設計下,Polestar 3 預計將會擁有 370 英哩(約 595 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但原廠尚未公布其電池容量與馬達驅動的系統的細節。

Polestar 3 亦尚未公布其他車輛更多細節,但已經確認將採用 Luminar 的光達系統,以及由科技巨頭 Nvidia 提供的軟體,架構出完整自動駕駛輔助功能。

採用 SPA2 平臺的 Polestar 3,也將與 Volvo XC90 的純電動後繼車款,自 2023 年起一同在 Volvo 美國與中國的生產基地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