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Mercedes-AMG 在社群平臺上預告,即將於歐洲中部時間 9 月 21 日 4 點 (臺灣時間同日 22 點),推出採用全新 E Performance 的 Mercedes-AMG C 63 車系,今 (9/21) 日官方再次釋出發表預告,包含車燈輪廓、座椅造型及車身細節等,同時宣佈旅行車 C 63 Estate 將會同步登場,令全球 AMG 車迷熱血沸騰。

Mercedes-AMG 於正式發表前,再次釋出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的預告照。
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將會採用 2.0 升 E Performance 動力,最大馬力有望達到 650 匹以上。

4 缸高性能 E Performance 動力,最大馬力將超過 650 匹

即將登場的 C 63 車系預計採用 2.0 升 E Performance 動力,並非過往車型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 ; 而這具代號 M 139 的 AMG 直列 4 缸引擎,可供輸出 330 kW (449 匹馬力),並且搭配源自 F1 技術、電子控制的廢氣渦輪增壓,以及可輸出 150kW (204 匹馬力) 的馬達,可輸出最高 480kW (653 馬力) 的動力。

Mercedes-AMG 釋出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的細節預告照,可以看出將搭載比 C 43 車系更乖張造型的尾翼。
Mercedes-AMG USA 官方 Facebook 釋出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的部分頭燈及保桿造型。
Mercedes-AMG 釋出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的細節預告照,包含水箱罩及車尾的 AMG 銘牌讓車迷熱血沸騰。

座椅造型與 C 43 相近,C 63 外觀將更顯狂放

在全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全新 C 63 車系的座椅造型,包含跑車化包覆性設定、金屬材質鑲嵌點綴,及縫線紋路等,皆與先前登場的 C 43 車系十分相近 ; C 63 原型車曾在 2022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登場,當時預測將會搭載 20 吋高性能胎圈組、四邊形尾管造型,而此次釋出的預告照中,由車尾細節可以看到,C 63 將可以搭載造型較 C 43 車系更乖張造型的尾翼設定。

由 Mercedes-AMG 釋出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的跑車化座椅造型,包含金屬材質鑲嵌點綴,及縫線紋路等,皆與先前登場的 C 43 車系十分相近。
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預計將會搭載 20 吋高性能胎圈組、四邊形尾管,整體造型較 C 43 車系更為兇猛。圖為 2022 年 4 月登場的 C 43 車系
全新 Mercedes-AMG C 63 車系的跑車化座椅,整體造型十分接近現行款 C 43 車系。圖為 C 43 車系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