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集團今(6)日於官方社群網站以影片方式,無預警釋出純電掀背 Model B 的預告,並宣佈將於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上現身,原廠透露,Model B 是使用鴻海電動車開放平臺打造的全新作品,將具有跑格化、空氣力學車身造型設計,同時強調「靈活操作內在」,暗示純電掀背 Model B 將擁有彈性車室及空間便利性。

鴻海科技集團無預警釋出純電掀背 Model B 的預告,並宣佈將於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上現身。
原廠強調,Model B 擁有「靈活操作內在」,暗示純電掀背 Model B 將具有彈性車室及便空間利性。

鎖定純電中型掀背車級距,Model B 動態尾燈吸睛

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 Model B 車身尺碼鎖定中型掀背車級距,頭尾燈皆採貫穿式 LED 光條設計,結合中央發光廠徽,尾燈部分則加入動態顯示功能,在車頭、車尾皆與新世代主流設計相同,將「Foxtron」字樣置中擺放,車側部分 C 柱為黑色鋼琴烤漆處理,營造懸浮式車頂意象,同時在葉子板上可見「Pininfarina 工作室」銘牌。

Model B 頭燈採貫穿式 LED 光條設計,結合中央廠徽,下方氣霸配有感應器,可預期將具有豐富的駕駛輔助配備。
Model B 尾燈同樣採貫穿式 LED 光條設計,並舉有動態顯示功能。

將搭電子後視鏡,充電規格待鴻海科技日公佈

與先前公佈的純電貨卡 Model V 不同,Model B 的充電孔位於車輛的右前方,充電規格部分有待 10/18 鴻海科技日正式公佈,在預告影片中可看見 Model B 將採用電子式後視鏡,同時車頭下方氣霸配有明顯的感應器,因此可預期 Model B 應當具有豐富的主動安全系統以及駕駛輔助配備。

Model B 的充電孔位於車輛的右前方,充電規格部分有待 10/18 鴻海科技日正式公佈。
Model B 車身下方飾條自車頭延伸至車側,並結合「Foxtron」字樣。
Model B 在葉子板上可見「Pininfarina 工作室」銘牌,同時搭載雙色切削立體式鋁圈。

鴻海科技日將於 10 月 18 日登場,除了此次預告釋出的純電掀背 Model B,先前以預告影片形式曝光的純電貨卡 Model V、接單後反應熱烈的純電休旅 Luxgen n⁷都有望在發表會上公佈更多關於車輛規格、配備等資訊,U-CAR 也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報導。

鴻海科技日有望公佈更多關於純電掀背 Model B、純電貨卡 Model V 以及純電休旅 Luxgen n⁷的資訊,U-CAR 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