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 30 天 Ford i-Max 的試駕,6 位 i-Max Men 透過專屬網站發表體驗日記,和許多網友一起分享他們與 Ford i-Max 相伴一個月的心情故事。在結束一個月體驗日記分享階段之後,福特六和特別於 8 月 26 日舉辦 i-Max Men 終極決選,綜合網路體驗日記評選與實體活動比賽結果,最後由陳志昌先生獲得總冠軍,可以獲得免費試駕 Ford i-Max 一年。陳志昌先生表示,透過本次 i-Max Men 的活動體驗,讓他重新認識福特六和的品牌精神及產品魅力,未來的一年將擴大活動的範疇,將更多人都拉進來,繼續分享 i-Max 所帶來的精采生活。

歷經了 30 天 Ford i-Max 的試駕,i-Max Men 終極決選最後由陳志昌先生獲得總冠軍。

i-Max Men 終極決選實體活動總共有三個比賽項目:「i-Max 體驗故事分享」、「i-Max 藏寶拼圖賽」、「i-Max 車內空間運用賽」,每個項目各佔總分 10%,總計實體活動佔總分的 30%,網路評選則佔 70% (日記內容豐富程度 25%、天天撰寫 20%、日記人氣指數 15%、簽星指數 10%) 。在第一階段的「i-Max 體驗故事分享」中,6 位 i-Max Men 紛紛將這個月內全家人與 i-Max 共度的影像、文字記錄與現場觀眾分享,由現場評審予以給分;「i-Max 藏寶拼圖賽」則是考驗參賽者對車內空間的熟悉度,每位參賽者必須在三分鐘內找出預藏在車內的 16 片拼圖,並將拼圖拼出 Ford i-Max 圖案,依拼出的完整度來決定分數高低;「i-Max 車內空間運用賽」則是展現 i-Max 九大座椅變化的重頭戲,參賽者必須依照主辦單位的題目將各式休閒用品組合 (例如:高爾夫球具組、海灘衝浪用品組…等) 放入 i-Max 車內,並依擺放道具的空間規劃、創意度為評分標準,藉此考驗每位 i-Max Men 都能活用 i-Max 的座椅變換機能、發揮收納創意。

廣  告

而在試駕的 30 天內,Ford i-Max 伴隨著 6 位 i-Max Men 走訪了台灣的好山好水、遍嚐各地風味美食,增進了家庭成員間情感的鏈結,透過日記的圖片與文字,6 位 i-Max MAN 充份表達出 Ford i-Max 如何融入家庭生活當中。

「以前和家人親戚出遊常要開兩部車,現在有了 i-Max 後只要一部車就可以,省卻跟車的不便和停車的麻煩,同車交誼也更能促進彼此的感情。」i-Max Men 之一的王奕翔先生道出大家共同心聲。

藉由獨特的網路行銷活動,i-Max 成功地創造了一些話題。

另一位 i-Max Man 李君豪先生表示,「因為有了 Ford i-Max 的陪伴為家人規劃了環島之旅,藉由旅行回味年輕時與老婆相戀的美好時光,和老婆在 Ford i-Max 車裡期待寶寶誕生的心情,即使只是靜靜地停駐在街道旁,一樣可以教人感受到恬淡的幸福。旅途中各種惡烈的路況都遇到了,但在 i-Max 裡感受到那種安全的感覺,我想這一切就夠了。」

Ford i-Max 於全省展示中心發表後,以動感外型與兼具駕馭樂趣的產品設計引起市場矚目,配合 i-Max Men 體驗日記以創意網路體驗行銷手法,確實創造了一些話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