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集團 (Volkswagen Group Taiwan) 旗下四大品牌包含台灣奧迪、台灣福斯汽車、Škoda Taiwan 及台灣福斯商旅,自 2015 年成立之今已邁入第 8 個年頭,提供多元化產品陣線、顧客服務等,滿足國內市場各面向消費者需求,近日台灣福斯集團彙整 2022 年整體銷售表現,年度銷售達 22,687 輛的規模。

台灣福斯集團成立之今已邁入第 8 個年頭,彙整 2022 年整體銷售表現,年度銷售達 22,687 輛的規模。

年度導入逾 20 款新車產品,滿足國內多元消費需求

回顧台灣福斯集團 2022 年推出的車系,零零總總逾 20 款新車產品,涵蓋休旅、轎旅、掀背、純電及商用車款,如 Audi Q5/Q5 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Volkswagen T-Roc、Škoda Kodiaq 及 Karoq 等,因應性能購車風潮,集團也導入包含 Audi RS 3 Sportback、Volkswagen T-Roc R、Golf R/Golf R Variant、Škoda Octavia RS 等車款滿足多元性能級距滿足熱血車迷需求。

台灣福斯集團 2022 年導入包含 Audi Q5/Q5 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 等逾 20 款新車產品。

台灣福斯集團「以人為本」,進化顧客服務與品牌體驗

台灣福斯集團表示,將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創造愉悅顧客體驗,從拓展經銷通路網絡、數位應用、車主獨享活動、純電生活圈的服務優化等,進化軟硬體全面向的顧客服務,帶給車主不間斷的獨特品牌體驗。除了援助財團法人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之外,也導入新世代 Caddy 及 Crafter 福祉車,與「行無礙協會」共同推廣「無障礙移動議題」,響應福斯集團#WeNotMe 精神。

台灣福斯集團將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創造愉悅顧客體驗,從拓展經銷通路網絡、數位應用、車主獨享活動、純電生活圈的服務優化等,進化品牌體驗。

結合 4 品牌影響力,將挑戰超越 2022 年度銷售成績

台灣福斯集團總裁安薩瑞 (Rahil Ansari) 表示,「將以成為臺灣市場最令人嚮往的汽車供應商為目標,展望未來的同時,將透過四大品牌影響力,以在地化策略發展多元永續的移動服務,於各式溝通渠道帶來更優質、進化的顧客體驗,並於 2023 年度創造超越 2022 年的成績。」

台灣福斯集團總裁安薩瑞 (Rahil Ansari) 表示,「將持續帶來更優質、進化的顧客體驗,並於 2023 年度創造超越 2022 年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