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已經確認將於 1 月 28 日舉辦的戴通納 24 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Daytona)上正式進行超高性能四門轎車 M3 CS 的全球首發。不過在新車即將在下週發表之際,已有部分疑似官方照片在網路上流傳,讓 BMW M3 CS 的樣貌搶先曝光。

高性能四門轎車 M3 CS 即將在下週發表之際,已有部分疑似官方照片在網路上流傳,讓 BMW M3 CS 的樣貌搶先曝光。圖片來源:Instagram(germanysfinest43)
廣  告

一如預期,作為四門轎車版本,M3 CS 有著與雙門跑車 M4 CSL 非常相像的外觀設定,包含在超大型直立雙腎水箱護罩中加入 Y 字型狀的黑色格柵、引擎蓋上方肌理隆起有採用雙色配色設定,但自相片中並沒有如 M4 CSL 一樣的紅色邊框視覺。

依照片所示,CS 有著與雙門跑車 M4 CSL 非常相像的外觀設定,包含在超大型直立雙腎水箱護罩中加入 Y 字型狀的黑色格柵,引擎蓋上方肌理隆起有採用雙色配色設定。圖片來源:Instagram(germanysfinest43)
自相片中並沒有如 M4 CSL 一樣的紅色邊框視覺。圖片來源:Instagram(germanysfinest43)

側裙線條同樣與 M4 CSL 非常相像。不過在後方的尾翼部分,不同於 M4 CSL 整合尾廂線條的大型鴨尾,M3 CS 採用的是加裝的小型碳纖維尾翼。

M4 CSL 同樣在超大型直立雙腎水箱護罩中加入 Y 字型狀的黑色格柵、引擎蓋上方肌理隆起有採用雙色配色設定。

內裝設定部份,最大的差異則是 M3 CS 採用的是連接數位儀表與中央娛樂系統、具有大尺寸曲面螢幕的 iDrive 8 系統;同時具有後座椅的設定。依照照片所示,M3 CS 將會擁有一般的後座椅佈局,而非像 M5 CS 一樣全面採用賽車桶型椅。

內裝設定部份,最大的差異則是 M3 CS 採用的是連接數位儀表與中央娛樂系統、具有大尺寸曲面螢幕的 iDrive 8 系統。圖片來源:Instagram(germanysfinest43)
依照照片所示,M3 CS 雙前座採用賽車桶椅,不過將會擁有一般的後座椅佈局,而非像 M5 CS 一樣全面採用賽車桶型椅。圖片來源:Instagram(germanysfinest43)

BMW 目前並沒有針對 M3 CS 可能的動力單元透漏消息。但據外媒瞭解,新車有望搭載與 M4 CSL 相近調校的 S58 引擎,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動力設定可望有 550 匹馬力的輸出。

M3 CS 車名中的「CS」,意思即代表 Club Sport。2018 年國內總代理汎德公司就曾經取得前代 F80 世代的 M3 CS 限量配額。而最新世代的 M4 CSL 先前已知國內也確認取得配額導入。

最新世代的 M4 CSL 先前已知國內也確認取得配額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