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在 2023 年 2 月 3 日,針對麾下 e-tron 以及 e-tron Sportback 車系的 55 S line 車型,推出 Black Edition 黑化特式版本,主要就是在外觀內裝增添專屬套件組,但價格卻是沒有做出調整,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 維持 344 萬售價,e-tron Sportback 55 S line Black Edition 則持續以 357 萬售價進行溝通。此次針對 e-tron 家族所推出的黑化特式版車型,Audi Taiwan 採用限量方式推出,不過多少配額設定卻沒有特別溝通。

此次 Audi Taiwan 針對 e-tron 與 e-tron Sportback 推出 Black Edition 車型,增列配備價格沒有調整,其實就是促銷的設定,這也讓人聯想到,Q8 e-tron 以及 Q8 Sportback e-tron 即將登場的節奏。

Audi Taiwan 針對 e-tron 與 e-tron Sportback 的 55 S line 車型,推出了 Black Edition 車型,價格維持原先設定,並採用限量販售的設定,不過配額多少卻沒有特別溝通。

Audi Taiwan 其實在 2022 年時,就已經在多個車系中,針對 S line 車型推出過 Black Edition 車型,內容主要是增列黑色風格套件,並且都進行鋁圈吋數升級,多數更升級為 Audi Sport 鋁圈,不過當時推出的 Black Edition 特式車型售價相較一般車型也亦有調漲。此次 Audi Taiwan 針對電動休旅的 e-tron 與 e-tron Sportback 車系 55 S line 車型,所推出的 Black Edition 版本則沒有調漲價格。

Black Edition 的內裝鋪陳換上黑色內裝,並搭配碳纖維飾板、橘色縫線等來勾勒出運動化氛圍。

Audi Taiwan 總裁 Rahil Ansari 表示:「創造顧客的愉悅體驗是我們的核心任務,台灣奧迪除了持續推動純電生活圈的共好理念,更觀察到本地消費者對於運動化車款的喜好,今年將 Black Edition 的概念拓展至 Audi 純電車系,讓喜愛 Audi e-tron 的消費者與車迷擁有更豐富的選擇,展現永續多元的品牌精神。」

  1. [ 外觀 ]
  2. 黑色外觀套件 plus (黑色水箱護罩、黑色保桿飾條、黑色窗框、黑色側裙飾條、黑色 Audi logo)
  3. 黑色後視鏡蓋
  4. 深色後窗與後擋風玻璃
  5. 專屬 Audi Sport 黑色 21 吋鋁圈
  6. 橘色煞車卡鉗
  7. 限定外觀車色克洛諾斯灰、神秘黑、冰川白
  8. [ 內裝 ]
  9. 專屬限量黑色內裝搭配橘色縫線
  10. 專屬橘色座椅安全帶
  11. 內裝真皮套件
  12. 舒適型前座中央扶手
  13. 專屬碳纖維飾板
  14. 專屬運動化座椅搭配橘色縫線
  15. 中控台高亮澤黑色觸控按鍵與鋁質按鍵
廣  告

Audi e-tron S line 與 e-tron Sportback S line 限量推出 Black Edition 車型,外觀換上黑色外觀套件 plus,包含黑色後視鏡蓋、深色後窗、後擋風玻璃,以及 Audi Sport 黑色 21 吋鋁圈與橘色煞車卡鉗;車室座艙則囊括了黑色內裝與 Black Edition 專屬碳纖維飾板,搭配橘色縫線運動化座椅、橘色安全帶,高對比色來呈現運動化氛圍。Audi Taiwan 表示,Black Edition 特式版升級配備部分,最高價值達 44 萬元,不過建議售價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