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1 年 11 月推出的 Toyota 新一代 Aygo X 車系,其以 Aygo X prologue 概念車量產而來, Aygo 主要為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 A 級距小型都會車款。而繼 2022 年 11 月於英國市場推出採帆布車頂設計的 Air Edition 車型,近期更首度與日本時尚潮流品牌 Undercover 合作,在歐洲市場發表了採限量 5,000 輛的 Undercover 聯名特式車款。

Toyota 首度與日本時尚潮流品牌 Undercover 合作,在歐洲市場發表 Aygo X Undercover 聯名特式車款,將採限量 5,000 輛方式推出。

於 2023 年巴黎時裝周舉辦的 Undercover 品牌 2023 秋季時裝秀上,首度亮相的 Aygo X Undercover 特式車款,外觀採用了由 Undercover 首席設計師 Jun Takahashi 高橋潤、所啟發的打破常規設計理念,採用了黑灰雙色外觀設定,且在前後保桿、側裙以及輪圈部分,皆導入了特殊的紅色飾條塗裝,甚且在車頂部份兩側更具備了 Undercover 首席設計師 Jun Takahashi 高橋潤的左右銘,Chaos 混亂與 Balance 平衡。

Aygo X Undercover 特式車採用了專屬黑灰雙色外觀,前後保桿、側裙以及輪圈皆導入紅色飾條,車頂兩側具備 Undercover 首席設計師 Jun Takahashi 高橋潤的左右銘 : Chaos 混亂與 Balance 平衡。
廣  告
內裝導入 Undercover 品牌專屬風格設計,地毯上更具有數位字形圖案,以及 Aygo X、Undercover 與 Jun Takahashi 高橋潤的聯名徽飾。

內裝設定上則延續日本時尚潮流品牌 Undercover 已令人相當熟悉的風格,將數位與傳統、龐克與時尚融入車輛的設計當中,其中包含了加上 Undercover 品牌字樣的座椅,以及地毯上獨特的數位字形圖案,且聯名車款亦具備了 Aygo X、Undercover 與 Jun Takahashi 高橋潤的聯名字樣,進一步打造特式限量車款的獨特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