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近日針對 Model S 與 Model X 做出小更新,推出新車色 Ultra Red,相較原先的多塗層紅色 Red Multi-Coat,Ultra Red 看來效果更為濃烈,而且更具備亮面金屬質感,而在美國市場其選配價為 3,000 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9.25 萬元)。

在美國 Tesla 官網上可見 Ultra Red 選配價為 3,000 美元。
在美國市場 Tesla 已經停止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 Multicoat Red 車色,而 Ultra Red 看起來紅色更深。

台灣特斯拉 Model S/X 新增「烈焰紅」,售價仍未知

現今台灣特斯拉官網 Model S、Model X 產品頁面上,也已經出現了這新車色選項,在台灣市場此車色名稱為「烈焰紅」。這代表後續 Model S、Model X 車系國內正式開賣之時,準車主也能一併選購,但目前臺灣市場 Model X 以及 Model S 車系,皆僅可訂金預付 3,000 元,開放新車受訂,因此仍尚未能看到其售價資訊。

有外媒比較兩者差異,相較原先的多塗層紅色 Red Multi-Coat,Ultra Red 看來更深一些。
廣  告

新款 Model S/X 導入高能見度玻璃車頂,減輕車頂重量

除此之外,Tesla 表示針對 Model S、Model X 車款也導入了全新高能見度玻璃車頂,其減輕了車頂重量,此舉有助於降低車輛重心,進而改善操控性,並且其特點於通透度增加 5 倍,Tesla 說明此能見度玻璃車頂能提供與舊款相同的紫外線防護。

在影片中可見 Model S、Model X 車款也導入了全新高能見度玻璃車頂

美國 Model S/X 先前才降價,幅度為 5,000 與 1 萬美元

先前 Tesla 才宣布在美國市場調降 Model S 和 Model X 售價,從美國 Tesla 官網可見 Model S 兩個等級的新建議售價分別為 8.999 萬美元與 10.999 萬美元,降價幅度為 5,000 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15.3 萬元),而 Model X 兩個等級新建議售價分別為 9.999 萬美元與 10.999 萬美元,其降價幅度為 1 萬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30.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