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在 2023 年 3 月中旬,透過社群媒體網站進行預告,隨著麾下 Polestar 2 改款節奏而即將推出性能版車型,這樣的產品編成設定,其實與改款前節奏相當,Polestar 在 2022 年中時,發表了名為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的性能產品,而此次 Polestar 所帶來的則是 BST Edition 230。其擁有 476 匹最大馬力、69.4 公斤米最大扭力,極速則設定在時速 205 公里。

隨著 Polestar 2 進行改款工程,Polestar 也延續改款前的步調,為改款 Polestar 2 推出了限量性能版車型的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

Polestar 隨著 Volvo 積極往電能發展的藍圖規畫,從往昔 Volvo 麾下性能作品部門,轉成為了專注於電動性能戰力的獨立品牌,期初更是以中國市場為主要市場與基地,因此雖然從第一款油電的 Polestar,到純電動力架構的品牌第 2 款作品 Polestar 2,吸引了不少消費者關注,但由於都是中國市場生產,因此與國內市場可以說是無緣。一直到休旅作品的 Polestar 3,新增美國生產基地,也意味著國內導入機會提高。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 外觀造型擁有諸多專屬配置,展現與一般版本的差異性。

雖說目前 Polestar 2 與國內市場仍舊無緣,但其純電轎車且具備一定性能魅力,整體產品設定還是吸引不少車迷關注,Polestar 在 2023 年 1 月下旬時,發表了改款的 Polestar 2, 其 Single Motor 單馬達車型改為後驅,而 Long Range 車型則是換上了總容量 82kWh 的電池組,讓改款 Polestar 2 最大續航里程上看到 635 公里的設定。改款 Polestar 2 編成中的 Performance Pack 車型,擁有 476 匹最大馬力。

BST Edition 230 搭載 21 吋鍛造鋁圈,輪胎也是 Pirelli 客製 P Zero 胎,同時也有許多專屬設定來對應其性能本色。

Polestar 在 3 月中旬所預告將推出的改款 Polestar 2 性能版,其實也算是改款前性能版本的延伸,一如原先命名的 BST Edition 270,BST 代表了 Beast 野獸,意在闡述其性能數據,改款後的版本命名為 BST Edition 230,透露總計僅會推出 230 輛的限額。

廣  告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 乃是以 Long Range、雙馬達車行為基礎打造,總計可供輸 476 匹 (350kW) 最大馬力,扭力數據更達到 69.4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所需時間為 4.4 秒,極速上看時速 205 公里;在其他許多部份同樣也展現 BST Edition 的專屬性,包含懸吊採用Öhlins 客製化可調式避震系統、21 吋鍛造鋁圈以及 Pirelli 客製 P Zero 胎,鋁合金防傾桿、強化底盤剛性等,讓這款限量性能戰力更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