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原廠公布正於美國 Tennessee 州建置大型廠區 BlueOval City,準備在此量產代號為 Project T3 新世代電動貨卡,預計於 2025 年啟動,原廠指出,BlueOval City 最大產能可達每年生產 50 萬輛電動貨卡。目前關於 Project T3 的流出資訊並不多,原廠指出 Project T3 命名是「Trust The Truck」的縮寫。

Ford 原廠公布正於美國 Tennessee 州建置大型廠區 BlueOval City,未來產能可達每年生產 50 萬輛電動貨卡。
Ford 正開發代號為 Project T3 新世代電動貨卡。

Project T3 新世代電動貨卡,預計 2025 年問世

Ford 總裁 Jim Farley 透露,Project T3 此新世代電動貨卡將徹底翻轉一般對美式貨卡的印象,除了增進目前現有電動貨卡續航里程與拖曳能力表現之外,Ford 指出,其將在 OTA 軟體更新中為其持續優化。除此之外,佔地達 3,600 英畝的 BlueOval City,其內將耗費 56 億美元打造建置一座與 SK Innovation 合作的電池廠,原廠指出,未來這些電池組將在 30 分鐘內的時間,交付到組裝廠。

Ford 宣布將在 BlueOval City 建造下一款電動卡車 Project T3,預計 2025 年投產。
廣  告
在預告中其中一個畫面的背景,似乎可見到 Project T3 的輪廓,從車頭看來似乎提供雙廂型式。

事實上,貨卡在北美市場一直是熱銷車型,近期各大廠牌皆快速將商用貨卡電動化,Ford 旗下 F-150 Lightning 純電貨卡自 2022 年 4 月投產後,於市場受到廣大迴響,在 2022 年推出後不到半年就獲得了近 20 萬輛的預訂,現今 Ford 宣布將開發新世代純電貨卡,不禁令人期待其後續表現,U-CAR 也將持續關注與報導 Project T3 的後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