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球汽車品牌陸續更新自家品牌識別後,來自德國的 Opel,今 (6/26) 日透過官方社群平臺發佈全新品牌識別,在全新意象中,保留過往圓圈、經典閃電標誌共構的品牌標誌,首度導入分離式設計,過去彼此相連的設計已不復在,中央具指標性的閃電圖像劃分為上下兩個狹長的 4 邊形圖像,更顯當代簡約設計的俐落感受,至於原先下方的「Opel」實體字樣則予以保留。

Opel 原廠發佈全新品牌識別,首度導入分離式設計,中央具指標性的閃電圖像劃分為上下兩個狹長的 4 邊形圖像,更顯當代簡約設計的俐落感受。

全球循序漸進更新,歐吉汽車:切換時程待原廠公佈

據 Opel 原廠釋出的影片中提到,全球市場預計陸續更新本次發佈的全新品牌識別,並延續先前公佈,將於 2028 年轉換為純電動品牌的目標 ; 國內市場部分,Opel 品牌甫於 2022 下半年由總代理歐吉汽車攜手重返臺灣市場,據歐吉汽車表示,全新發佈的全新品牌識別將循序漸進的更改,實際切換的時程,仍以德國原廠規劃為主,也期許消費者透過全新的品牌意象,看到嶄新、獨特的德藝造車精髓。

Opel 原廠提到,全球市場預計陸續更新本次發佈的全新品牌識別,並延續先前公佈,將於 2028 年轉換為純電動品牌的目標。
國內市場部分,Opel 總代理歐吉汽車表示,全新發佈的全新品牌識別將循序漸進的更改,實際切換的時程,仍以德國原廠規劃為主。
廣  告

識別影片藏彩蛋?2023 IAA 驚喜車款有望首搭新廠徽

在原廠釋出的影片尾聲,可以看到散發光芒的全新 Opel 廠徽,停留在畫面中央,後方出現「Vizor 閃電風鏡」元素的車型水箱罩縮影、狹長型的頭燈設計等 ; 包含全新的品牌意象,讓人不經聯想,Opel 曾預告將於 9 月份 2023 IAA 運輸車輛展中,亮相全新驚喜車款,而所謂的驚喜車款,是否為品牌轉型純電的重要之作,同時並首度搭載新穎的品牌識別?則有待原廠後續揭露。

原廠釋出的影片中,散發光芒的全新 Opel 廠徽,停留在畫面中央,後方出現「Vizor 閃電風鏡」元素的車型水箱罩縮影,是否即為將於 2023 IAA 運輸車輛展中登場的全新車款,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