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閃電」Opel 甫於 6 月下旬發佈全新品牌識別,在釋出的影片尾聲,出現具「Vizor 閃電風鏡」元素的車頭縮影,當時預測其可能成為於今年度 IAA 運輸車輛展的驚喜車款 ; 近日 Opel 原廠再次透露全新概念車資訊,在揭露的疑似車側局部視角中,正式確定概念車名稱為「Experimental」,而這也將是首款搭載全新 Opel 品牌識別的車款。

Opel 於 2023 年 6 月下旬正式推出全新的品牌識別,影片中出現具「Vizor 閃電風鏡」元素的車頭視角及廠徽,被視為是全新概念車款的剪影。
Opel 原廠釋出全新概念車資訊,揭露的疑似車側局部視角,正式確定概念車名稱為「Experimental」。

Astra 純電旅行版、小改純電 Corsa 將首度現身 2023 IAA

先前 Opel 曾表示,將於 2023 年 9 月登場、在德國慕尼黑舉辦的 IAA 運輸車輛展中,首度對外展出中型純電旅行車 Astra Sports Tourer Electric,以及在 2023 年 5 月份,剛剛完成小改款更新的 Corsa Electric,當時預告將同步展出一款「驚喜車型」,也讓不少車迷臆測,會是既有車款的電能化更新,亦或者為全新產品、概念車的問世。

Opel 曾表示,將於 2023 IAA 運輸車輛展中,首度對外展出中型純電旅行車 Astra Sports Tourer Electric、小改款 Corsa Electric,並預告將同步展出一款「驚喜車型」。
廣  告

概念車一窺品牌發展願景,Greenovation 元素注入嶄新活力

在 Opel 本次釋出的概念車預告照中,正式揭曉了答案,畫面中除了造型筆直的車身線條之外,散發淺淺綠色光芒的「Experimental」字樣與造型飾板格外顯眼,側邊更可以看到象徵純電車款、類似綠能標章的環形圖案,搭配「Greenovation」字體刻印,同時下方更搭配具碳纖維花紋的車身套件,接下來原廠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預告及驚喜,令人期待。

在 Opel 釋出的概念車預告照中,散發淺淺綠色光芒的「Experimental」字樣與造型飾板格外顯眼,側邊更可以看到象徵純電車款、類似綠能標章的環形圖案,搭配「Greenovation」字體刻印。

於 Stellantis 集團中擔任 Opel 執行長的 Florian Huettl 表示,Opel Experimental 概念車將展現品牌接下來車款、產品發展上的願景,以及品牌未來的發展方向,將「Bold and Pure」大膽而純粹的設計理念提升至下一階段,將透過 Detox、Modern German 與 Greenovation 等元素,為品牌注入嶄新的活力。

Opel 執行長表示,Experimental 概念車將「Bold and Pure」的設計理念提升至下一階段,將透過 Detox、Modern German 與 Greenovation 等元素,為品牌注入嶄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