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Volkswagen 麾下中型 SUV 主戰力的 Tiguan,新世代即將登場自然會是品牌第一等大事,即便在市場潮流已經逐步轉往電能領域,燃油引擎為主要架構的 Tiguan 市場重要度還是相當高,這一點在新世代 Tiguan 的登場布局節奏上更能看出一二。

近日,Volkswagen 透過影音平臺陸續分享新世代科技的搭載,在相隔約莫 24 小時的時間內,先是分享全新中央鞍座操控旋鈕設計,隨後則是發佈了 Tiguan 所將搭載的 DCC Pro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加速了新世代 Tiguan 登場的預告。此外,在社群媒體上也已經有無偽裝廠照傳出,似乎讓大家可以稍稍預覽一下新世代完整樣貌。

Volkswagen 連續進行新世代 Tiguan 預告活動,透過最新公布影片,分享了新世代 Tiguan 導入了 DCC Pro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

最新公布的 Tiguan 預告影片,主要是溝通其配置有 DCC Pro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這也是先前原廠「預告」新 Passat 時,也積極溝通過的最新底盤科技配置,DCC Pro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配置有雙閥門減震筒,能整合行車動態賦予更協調、精準的底盤反應,在 Tiguan 最新預告影片中,藉由 Tiguan 繞錐畫面,來顯示 DDC Pro 所提供的穩定動態表現。

社群媒體上已經有疑似原廠廠照流出,對於期待新世代 Tiguan 的消費者而言,或許也是不錯的參考資訊。
廣  告

Volkswagen 在溝通 DCC Pro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的影片中,出現的 Tiguan 與 Passat 還是包覆著原廠偽裝貼紙的版本,但是在社群媒體網站中,卻有國外粉絲頁面公布了一套疑似「廠照」的新世代 Tiguan 無偽裝照片,雖然不確定是否確實是新世代 Tiguan 的正式樣貌,但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在外觀上清晰可見,自然也增加可信度。不過,真實性仍有待 Volkswagen 正式揭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