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代理臺灣賓士規劃下,陸續導入包含 EQS、EQE、EQB、EQE SUV 等純電家族產品,也讓國內消費者體驗來自三芒星的電能魅力 ; 昨 (8/26) 日 Mercedes-EQ 車主社團發起車主聚會,號召全臺近 30 位車主,車款涵蓋 EQE、EQS、EQE SUV 等,選定 U-POWER 桃園經國站作為活動地點,包含 U-POWER 執行長 Bob 也親臨現場與車主交流、同樂。

8 月 26 日 Mercedes-EQ 車主社團發起車主聚會,號召全臺近 30 位車主,選定 U-POWER 桃園經國站作為活動地點。
Mercedes-EQ 車主活動現場集結包含 EQE 300、EQE 43、EQS 450+與 EQE SUV 等品牌新世代電動車款。
U-POWER 執行長 Bob 親臨 Mercedes-EQ 車主活動現場與車主交流、同樂。
Mercedes-EQ 車主活動於 U-POWER 桃園經國站進行超高速充電體驗。

由「網友」化身「車友」,不變的是熱愛 Mercedes-EQ 的心

U-CAR 受車主社團之邀前往活動現場直擊,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有來自全臺各地的 Mercedes-EQ 車主迫不及待抵達現場,車主們以相同喜愛 EQ 家族車款的契機,由平時線上互動的「網友」化身現實生活中的「車友」,別具趣味,在分享愛車、用車生活的同時,也同步交流車輛充電心得,以及使用 U-POWER 超高速充電的體驗。

在 Mercedes-EQ 車主活動正式開始前,便有來自全臺各地的 Mercedes-EQ 車主迫不及待抵達現場。
藉由喜愛 Mercedes-EQ 家族車款的契機,讓平時線上互動的「網友」化身現實生活中的「車友」,別具趣味。
Mercedes-EQ 車主們在分享愛車、用車生活的同時,也同步交流車輛充電心得,以及使用 U-POWER 超高速充電的體驗。
廣  告

「三芒星前輩」與首度摘星「新同學」一見如故

本次參加車聚的車型中,包含 EQE 300、EQE 43 4Matic、EQS 450+、EQE 350 4Matic SUV 等,透過經驗分享,可以發現 Mercedes-EQ 車主的導向相當多元,車主中不乏曾擁有多部 Mercedes-Benz 車型的「三芒星前輩」,或者首度購入品牌摘星的「新同學」,甚至更有多位車主表示,第一次購買電動車便獻給了 Mercedes-EQ 家族,而車主之間不變默契,是同樣喜愛賓士電能化車款的心。

Mercedes-EQ 車主活動中,不少車主透過選配、升級精心妝點自己的愛車。
本次參加活動的 Mercedes-EQ 車主,有多位是曾擁有多部 Mercedes-Benz 車型的「三芒星前輩」,或者首度摘星、第一次購入電動車的「新同學」。

為何選擇 Mercedes-EQ 家族?優異車輛本質擄獲車主芳心

在車主訪談/交流過程中,U-CAR 提問「為何選擇購入 Mercedes-EQ 家族電動車?」,車主們則回應表示,除了肯定品牌造車工藝、喜愛駕駛體驗及舒適/便利型配備之外,不少車主認為優異的續航表現、動力性能,以及對照競品擁有高 CP 值,都是最終決定選購的關鍵因素 ; 平時除了使用家中、工作地點的充電樁之外,在外出/旅遊的過程中,不少車主也選擇如 U-POWER 等第 3 方充電營運業者為車輛補電,進化純電用車新生活型態。

Mercedes-EQ 車主們認為,相當肯定品牌造車工藝、喜愛駕駛體驗及舒適/便利型配備。
不少 Mercedes-EQ 車主認為,車輛優異的續航表現、動力性能,以及對照競品擁有高 CP 值,都是最終決定選購的關鍵因素。

Bob 與 EQE SUV 超高速充電實測,U-POWER 與 Mercedes-EQ 車主相見歡

U-POWER 執行長 Bob 於活動現場以 EQE SUV 作為示範,使用 CCS1 500A 超高速液冷充電槍的條件下,實現原廠不打折的充電體驗,據原廠表示,在理想環境下,EQE SUV 使用 DC 直流充電,最大功率可達 170kW ; 而 U-POWER 團隊更特別準備「張張有獎」的充電金抽獎活動,讓參加本次活動的車主擁有更愜意的超高速充電體驗。

U-POWER 執行長 Bob 於活動現場以 EQE SUV 作為示範,使用 CCS1 500A 超高速液冷充電槍為車輛補電。
U-POWER 執行長 Bob 於活動現場與車主們交流、分享電動車使用心得,以及充電體驗。
使用 U-POWER 站點 500A 超高速液冷充電槍的條件下,EQE SUV 可實現 DC 直流最大充電功率 170kW、原廠不打折的充電體驗。
U-POWER 團隊於活動現場特別準備「張張有獎」的充電金抽獎活動,讓參加本次活動的車主擁有更愜意的超高速充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