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釋出了 2024 年式 Q4 e-tron、e-tron Sportback 的編成更新,全車系搭載 77kWh 電池,車系最大 WLTP 續航里程提升至 561 公里,最大馬力也提升至 335 匹。Q4 e-tron 車系最快有望在 2024 上半年引進臺灣市場,但尚未有正式的導入規格,對車款關注的消費者,可先行參考此次的海外資訊。

Audi 釋出了 2024 年式 Q4 e-tron、e-tron Sportback 的編成更新,在動力性能、充電功率、續航等皆有提升。

針對 Q4 e-tron、e-tron Sportback 最高規雙馬達四驅的 55 e-tron Quattro 車型,最大馬力提升至 335 匹,時速零百公里加速縮減至 5.4 秒。45 e-tron 車型單馬達後驅版最大馬力增至 282 匹,時速零百公里加速為 6.7 秒,相同馬力的四驅版則為 6.6 秒。全車系極速則定在每小時 180 公里。

Q4 e-tron、e-tron Sportback 車系最高規雙馬達四驅的 55 e-tron Quattro 車型,最大馬力提升至 335 匹,時速零百公里加速縮減至 5.4 秒。
廣  告

充電續航部分,Q4 e-tron、e-tron Sportback 全車系搭載 77kWh 電池,Quattro 四驅版本最大充電功率則增至 175kW,單馬達後驅車型增至 135 kW,最快可在 28 分鐘內完成 10%~80%電量充電。Audi 亦特別提到,2024 年式車型採用新的電動馬達與效能管理系統,提高行駛效率,Audi Q4 Sportback 45 e-tron 最大 WLTP 續航里程達到 561 公里。

受惠新的電動馬達與效能管理系統,提高行駛效率,Audi Q4 Sportback 45 e-tron 最大 WLTP 續航里程達到 561 公里。

Q4 e-tron、e-tron Sportback 是尺碼定位在 Q3 以及 Q5 之間的新世代純電休旅產品,基於 Volkswagen 集團 MEB 平臺打造,內外觀街導入品牌新設計語彙。目前台灣奧迪已確認 2024 年會導入 Q4 e-tron,相關詳細的導入動向與規格,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