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品牌成立 60 周年 (McLaren 成立於 1963 年),McLaren 特別以他們獨有的「三冠王 (Triple Crown)」封號為開發靈感,為旗下 GT、Artura 與 750S 車系 (包括 750S Coupe 與 750S Spider)、推出 3 款僅會限時提供一年的 60 周年紀念套件;此外,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暨品牌正式導入臺灣 10 周年,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已預告將於 2023 年 11 月 15 日、於臺北花博爭豔館舉辦「The Grand Celebration 週年活動」、同場展出 60 輛國內特殊與經典 McLaren 車型!

為了紀念品牌成立 60 周年,McLaren 特別以「三冠王 (Triple Crown)」封號為開發靈感,為旗下 GT、Artura 與 750S 車系、推出 3 款僅會限時提供一年的 60 周年紀念套件。

選配代號為「P60 Option」之 McLaren 60 周年紀念套件,由於是用來向至今仍只有 McLaren 達成的「三冠王」紀錄、也就是在 Indy 500 大賽、Monaco GP 與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都獲得勝利致敬,所以共有印弟橙 (Indy Orange)、摩納哥白 (Monaco White) 與利曼灰 (Le Mans Grey) 3 種車色,分別向 1974 年贏得 Indy 500 大賽的 M16D 賽車、1984 年拿下 Monaco GP 冠軍之 MP4/2 賽車,以及 1995 年取得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勝利之 FI GTR 賽車致敬。

McLaren 60 周年紀念套件共有印弟橙 (Indy Orange)、摩納哥白 (Monaco White) 與利曼灰 (Le Mans Grey) 3 種車色,分別向 M16D 賽車、MP4/2 賽車及 FI GTR 賽車致敬。

準車主不但可以將這 3 種顏色,搭載在他們的 GT、Artura 與 750S 車系之上,而且如果是前 60 名選配此紀念套件的 750S 車系車主,還能夠額外於前行李廂蓋、引擎蓋與主動式尾翼、再加選吸睛的「Triple Crown」手工噴漆彩繪。

前 60 名選配紀念套件的 750S 車系車主,還能夠額外於前行李廂蓋、引擎蓋與主動式尾翼、再加選吸睛的「Triple Crown」手工噴漆彩繪。

此外,選配印弟橙的車型,搭配的是印地藍塗裝的煞車卡鉗,利曼金的煞車卡鉗則專屬於選配利曼灰的車款,且三種車色均選配外側多了「Speedy Kiwi (速度奇異鳥)」60 周年紀念標誌的亮面碳纖維車外後視鏡,以紀念 1937 年出生在紐西蘭的品牌創辦人:Bruce Leslie McLaren。

選配利曼灰的車型,可搭配利曼金的煞車卡鉗,且三款車色都可選配多了「Speedy Kiwi (速度奇異鳥)」60 周年紀念標誌的亮面碳纖維車外後視鏡,
廣  告

座艙內,每一輛選配 60 周年紀念套件的 McLaren,不僅都會擁有一塊刻著 Speedy Kiwi 紀念標誌的鋁合金拉絲車型銘牌 (Artura 和 GT 車型鑲於中控資訊娛樂螢幕下方,750S 車型則是位於駕駛車門門檻),還可選配多了 60 周年印弟橙塗裝標誌的三輻式碳纖維/真皮方向盤、60 周年紀念塗裝 (橙、白與灰) 加長版碳纖維換檔撥片,以及同樣多了 Speedy Kiwi 紀念標誌的金屬踏板組。

每一輛選配 60 周年紀念套件的 McLaren,都會擁有一塊刻著 Speedy Kiwi 紀念標誌的鋁合金拉絲車型銘牌,且可選配多了 60 周年印弟橙塗裝標誌的三輻式碳纖維/真皮方向盤、60 周年紀念塗裝加長版碳纖維換檔撥片,以及金屬踏板組。

而即將在臺舉辦品牌成立 60 周年暨品牌導入臺灣 10 周年之總代理永三汽車也表示,目前 3 款 60 周年紀念套件均已提供國內車主選配,有興趣的車主,不妨加快腳步與你的銷售顧問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