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國內消費者關注、睽違 4 年舉辦的「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將於 12 月 28 日登場,囊括汽車、機車等所有廠商,共計將有 26 個品牌參展 ; 國內車廠龍頭和泰集團旗下將有 Toyota、Lexus 與 Hino 三大品牌參與,近日集團也搶先預告本次展出的重點車展,除了 Toyota bZ Compact SUV 概念車、Mirai 之外,還包含將於國內首度亮相的豪華跨界休旅 Lexus LBX。

和泰集團近日公佈「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的展出名單,包含 Toyota bZ Compact SUV 概念車、Lexus LBX 等新世代品牌車款。

bZ Compact SUV 與 Mirai 等新能源車款將亮相

和泰集團表示,本次 Toyota 將以「Making a Better City」為主題,打造富未來、科技感的展區,傳達品牌不僅製造車輛,也致力打造美好城市的理念,透過「Multi-pathway」策略開發研究 FCEV、BEV、PHEV 和 HEV 等電能化車款,滿足市場需求。本次展出陣容包含首次登臺的純電概念車 bZ Compact SUV、先前曾曝光的氫能電動車 Mirai,以及 Prius PHEV 等車款,展現品牌多元化發展的可能性。

和泰集團表示,本次 Toyota 將以「Making a Better City」為主題,打造富未來、科技感的展區,展出陣容包含首次登臺的純電概念車 bZ Compact SUV。
先前曾在「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中現身的氫能電動車 Mirai,本次也將現身「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
廣  告

新豪華跨界小型休旅 Lexus LBX 預告首度登臺亮相

Lexus 品牌部分,本次將以「Lexus Electrified」展出品牌 3 大動力,包含純電車款 RZ 450e、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 NX 450h+、以及集團發展豐富的 Hybrid 油電車款 RX 350h、UX 250h、ES 300h 及 LM 500h 等,展出內容中,值得消費者關注的車款,則是甫於 2023 年 6 月亮相、定位於 UX 車系之下的全新跨界小型休旅 LBX。

Lexus 品牌部分,本次「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將以「Lexus Electrified」展出品牌 3 大動力,陣容車款涵蓋純電 RZ 450e。
甫於 2023 年 6 月亮相、定位於 UX 車系之下的全新跨界小型休旅 LBX 也將現身本次「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

Toyota 氫能巴士與 Hino ZEV 電動小貨車將現身展區

Hino 與 Toyota 商用車款部分,將在展區規劃特裝車專區,傳遞品牌新能源領域佈局、對環境減碳的永續意識,展出車款陣容,包含首度在臺亮相、加氫僅需 10 分鐘,可提供續航里程 450 公里的 Toyota H2 City Gold 氫能巴士、Hino 品牌首款 ZEV 電動小貨車等 ; 特裝車專區部分,將搶先亮相預計 2024 年第 1 季上市的 Toyota Hiace 露營車、Granvia 福祉車等,提供友善交通、嶄新生活的移動體驗。

Toyota 商用車款部分,將展出首度在臺亮相、加氫僅需 10 分鐘,可提供續航里程 450 公里的 Toyota H2 City Gold 氫能巴士。
Hino 商用車款部分,將於「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展出品牌首款 ZEV 電動小貨車等。
Toyota 商用品牌特裝車專區,預告將搶先展出預計 2024 年第 1 季上市的 Toyota Hiace 露營車。圖為示意畫面
Toyota 商用品牌特裝車專區,預告將搶先展出 Granvia 福祉車。圖為示意畫面
  1.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

開展時間:2023 年 12 月 28 日
品牌展區:Toyota (1 樓 J 區 5 號)、Lexus (1 樓 J 區 1 號)、Hino (1 樓 J 區 4 號)
地點:臺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