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很早就已經預告即將在國內市場推出 Nissan Ariya,而先前 U-CAR 也曾報導過,裕隆日產很有可能會在 2023 年底的臺北車展舞臺上,先行展出 Ariya,為 2024 年的上市先行與消費者溝通。近日,裕隆日產針對 2024 臺北車展寄出媒體邀請函,最重要的,是邀請函就是以 Ariya 來做為主要視覺,預告著 Ariya 的現身。

是否也會藉由展出機會,進行相關預售、預訂等活動,讓人充滿期待。

裕隆日產針對 2024 臺北車展寄出媒體邀請函,邀請函就是以 Ariya 來做為主要視覺,預告著 Ariya 的現身。

裕隆日產針對新世代電能動力的導入,其實在 2022 年底就已經開始鋪陳,因為國內市場上,Nissan 雖然有純電車款 Leaf 在販售,但畢竟 Leaf 可以說是上市已久的電動車「老前輩」,在新世代電動車競逐舞臺上競爭力較低。裕隆日產相當積極地在 2022 年底時,就針對自家增程式動力架構 e-Power 進行溝通,並在 2023 年陸續正式發表了 X-Trail e-Power、Kicks e-Power。

在 2023 年中時,裕隆日產就已經有導入 Nissan Ariya 進行相關測試,為 Ariya 的國內導入先行準備,足見對電動產品市場的積極度。

此外,Ariya 先前業已有偽裝車於國內被網友捕獲,顯見裕隆日產對於 Ariya 的導入相當積極,比較大的困阻,還是在於原廠產能影響導入節奏。事實上,對於臺北車展舞臺上 Ariya 是否會提前展出,裕隆日產並沒有正式公布,只是,本屆展出乃是以「2024 年臺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為題,提前展出 Ariya 自然合情合理。

廣  告

往昔臺北車展舞臺除了是各品牌展現自家科技、產品進程等資訊之外,也是對於有意購車的消費者而言,絕佳的展賞場合,因此裕隆日產在 Ariya 展出的同時,如果同步也展開預售、預訂等活動,絕對也是合情合理的契機;而屆時,也應當有機會將比較完整的 Ariya 導入產品設定,透露予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