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近日在社群媒體公布將推出 2024 桌曆,同步也舉辦相關抽獎活動,在社群媒體上公布的內容,乃是 Nissan 國內市場戰力的照片,裕隆日產也以「2024 Nissan 超能曆」來為桌曆命名,主要當然就是為了要突顯電能戰力的產品導入。最值得關注的,是在 2024 年桌曆內,裕隆日產也直接放上了 Ariya 車系,預告著 Ariya 的即將登場。

裕隆日產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了 2024 年式日曆資訊,也預告了 Ariya 的即將登場。

裕隆日產針對新年式桌曆所舉辦的抽獎活動,是透過公布麾下車款的照片,然後與網友進行互動,規劃在 12 月 1 日進行抽獎,預計抽出 10 位網友來贈送 Nissan 2024 年式桌曆,公布的桌曆照片乃是目前 Nissan 麾下所有車系,包含 2023 年才導入的 e-Power 動力車型,輕油電動力架構車型,以及持續販售與即將發表的純電車款等。

裕隆日產在社群媒體上,總計公布 11 張照片,隨著部分車系即將在 2023 年內畫下句點,因此在部分重點車款有所重複。

有趣的是包含看起來是封面、上面壓有 2024 Nissan 超能曆的 Ariya 在內,裕隆日產在社群媒體網站上總計公布 11 張照片,並且有兩個車系重複出現,分別是 Ariya 與 Kicks e-Power;從照片中也會發現,Nissan Tiida 隨著出清即將完成,也從 2024 年產品列中退出。另一項有趣的點,在於 Ariya 即將發表因此出現,但 Sentra 雖然小改款海外市場已經發表,國內也已經有偽裝車捕獲,但桌曆上亮相的卻還是現行款照片。

廣  告
裕隆日產公布的 2024 年桌曆中,Sentra 仍舊是現行版本,而非海外市場已經進行小改款工程、換上全新家族語彙的水箱護罩設計。

裕隆日產在 2023 年第一季時就已經透露,確認將會在國內市場導入 Ariya,將會是 Nissan 在國內市場第 2 款純電作品的 Ariya,在 2023 年第二季時,國內就有網友捕獲偽裝車,當時裕隆日產就透露,「該車乃是在日產原廠支持下,先引進測試車於臺灣道路測試,做好未來上市的準備」,至於上市的時間點則預計在 2024 下半年才有機會亮相。隨著裕隆日產公布新年式桌曆資訊,意味著 Ariya 上市節奏的迫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