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日前宣布,其下 Golf 將於 1 月底迎接小改款新車型。新車將針對內外觀進行修飾,並且更新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動力單元,同時也將導入新世代的多媒體系統。

Volkswagen 表示,Golf 是品牌的核心產品,代表了「暢銷車型」一詞,幾乎沒有其他車款能及。Golf 共 8 代的車型、在近 50 年間總銷售超過 3,700 萬輛。而為了慶祝 Golf 的 50 歲生日,將會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Golf 不僅塑造了德國人的移動方式,也影響了全世界。而最為重要的是,Volkswagen 預計不僅僅是回顧:小改款 Golf 的世界首發將在 1 月底舉行——如同過去世代產品一樣,新車同樣將把眾多創新引入量產。

小改款 Golf 的世界首發將在 1 月底舉行——如同過去世代產品一樣,新車同樣將把眾多創新引入量產。
廣  告

Volkswagen 在 1974 年推出首款 Golf,是繼 Beetle 後的另一場汽車革命:其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而非後置後驅引擎),更大的車室空間得益於大型尾門和可摺疊的後座椅背。此外,由 Giorgetto Giugiaro 設計方正設計也成為 Volkswagen 的新風格。Golf 很快成為真正的 Volkswagen,並在 1976 年就賣出了一百萬輛。到目前為止,已交付超過 3,700 萬輛。這款掀背車成為歐洲最成功的汽車,也是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 Volkswagen。

Golf 共 8 代的車型、在近 50 年間總銷售超過 3,700 萬輛。而為了慶祝 Gol f 的 50 歲生日,Volkswagen 將會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Volkswagen 強調,隨著每一代改款的車型的推出,Golf 都將更新、更先進的技術、安全概念和便利功能納入。不僅讓可監控觸媒轉化器和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技術普及,還有氣囊、定速巡航和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輕油電和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等。

在 2024 年 1 月,Volkswagen 將針對第 8 代 Golf 進行升級。將導入更精緻的視覺設計、新的輔助系統和動力系統,以及新世代多媒體系統和以及軟體。目前新款 Golf 的世界首發僅幾週之遙,新車預計 2024 年春季開始預售。

圖為 Golf 現行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