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Volvo 日前宣佈全新 Crossover 產品 XC60 的車系編成與售價分布。號稱 Volvo 史上安全防護水準最高的全新 XC60,結合「Cross Country」的輕度越野能力及轎跑車般的動感外型,入門版 2.4D S 車型的售價由 24,750 英鎊起跳。英國 Volvo 將在近期舉辦的車展活動中,先期為 XC60 進行曝光;而預計 10 月份 XC60 也能正式進駐全英展間。

英國 Volvo 公佈全新 Crossover 產品 XC60 的車系編成,入門車型售價將自 24,750 英鎊起跳。

原廠將為 XC60 提供 S、SE 和 SE Lux 三種車式等級,動力方面則有 T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4D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和 D5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分別提供 285 匹、163 匹和 185 匹最大馬力。

City Safety 追撞預防系統列為標配

入門版 XC60 S 車型可選擇 2.4D 或 D5 兩款柴油引擎,搭載 17 吋 Segin 鋁圈、前霧燈、車頂行李架和後擾流尾翼;車室則提供電子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系統、真皮方向盤附音響快撥鍵、鋁質飾板、CD 音響和外接音源孔等。此外 City Safety 追撞預防系統和 RSC 防滾穩定控制系統也列為標配項目。

XC60 全車系將 City Safety 追撞預防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依照車式等級不同,多項豪華舒適配備也一一加入。

SE 車型則可自由選擇三款汽柴油動力系統,配備增加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駕駛座電調功能附記憶模式、後照鏡電動折收、自動防眩後照鏡、電子羅盤等,價格為 26,250 至 31,995 英鎊。

頂級版 SE Lux 車型,則強調豪華氛圍:包括真皮內裝、Nordic 橡木飾板、雙前座電動調整附加熱功能、車室地毯、鍍鉻細部處理、18 吋 Merac 鋁圈和電動尾門等配備都一一入列;同時主動轉向頭燈、倒車輔助系統也列為標配項目。SE Lux 車型的售價自 28,750 至 34,495 英鎊間不等。

廣  告

目標第四季導入國內

全新 XC60 將在於 Canary 碼頭舉辦的 2008 年 MotorExpo 博覽會中,進行英國市場的首度露面。在 6 月 9 日至 15 日間舉行的 MotorExpo 博覽會上,XC60 與 Volvo 旗下的 C30 SportsCoupe、C70 和 XC90 等車款將一同登台亮相。至於國內市場部份,全新 XC60 也是總代理 Volvo Car Taiwan 今年的重點項目之一;依目前作業進度,XC60 可望在今年第四季能夠登陸台灣,不過總代理也在加緊腳步,希望最快第三季便能將這款高安全水準的 Crossover 車款導入台灣。